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夏遊翡翠灣DAY3


這是蓉爸4點多起床拍的日出!


 


 



 


 



 


 



 


 



 


 



 


 




 


 



 


 



 


 





 


 





26 則留言:

pichuma 提到...

看著你們出遊的一系列照片,感受到你們一定玩得很盡興,
本來還在擔心你們出遊的第一天,台北雨下個不停,
沒想到第二天就出了個大太陽,可以讓蓉蓉當個陽光下的美少女....
我發現只要跟蓉爸一同出遊,蓉蓉就笑得特別開心呢~~~~

喵~少康 提到...

哇~看完這一系列翡翠灣之行的照片
每一張都好棒
每個表情和神韻都抓的好好喔
我都好喜歡ㄡ
蓉蓉的笑容真的好燦爛表情又豐富
尤其在蓉媽的鏡頭下更顯的耀眼ㄟ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很開心~~在放鴿子的一天~~你們能真正去享受到這浪漫氣氛及幸福味道阿~~
迎著晨曦~望著碧海藍天~三人在白牆風車下~大手牽小手~攜手漫步沙灘~享受徐徐海風~
哇~~~好浪漫喔~~這就是我愛來翡翠灣的原因~~~
很開心你們也愛上她~~記得下次還要再來享受浪漫喔~ccc相信我不會再出烏龍喔

hayasun 提到...

幸福三人行~~

光碟我上週六已經掛號寄出今天應該可以收到吧!

Daisy 提到...

哇~~蓉媽咪整理照片到半夜耶!!
看完這幾天的照片真的也感受到出遊時的歡愉~蓉蓉的笑一直都是那麼燦爛~~好開心哦~~

雙子媽 提到...

她玩得很開心喔~~

kitty620 提到...

蓉寶貝看起來超開心的
最後一張看了會感動

蓉媽咪 提到...

謝謝隼大
照片光碟我已經收到了!
非常 非常感動!

安喬琳的娘 提到...

看這一系列的出遊照片~真的可以感受到當時的歡樂呢~
蓉蓉玩得真是開心~真替妳們開心~原來還是碰到好天氣~
那幾天的天氣真不穩定~~還好還好~

sabrina 提到...

原來那裡就是翡翠灣,看起來真棒~~
我可能要等個好幾年,才有機會去~~
這次出遊,拍了滿滿照片,帶回滿滿幸福~~大成功啦~~

嘎眯 提到...

走小惡魔路線?
妳如果有機會生個像跳豆軒一樣的老二,讓妳連離開一分鐘都會有狀況的,就知道怎樣才是小惡魔了

嘎眯 提到...

對了,妳讓她玩的那個是水彩嗎?還是手指畫?
軒昨天帶回彩色麵糰,玩得不亦樂乎,事後清理起來,才發現比麵糰比黏土更難清

林大尾 提到...

4點 夠併了
我6點起來拍..水滴..當時.還真不知道那來的...著魔..哈哈
4點 真的很強...

蓉媽咪 提到...

那個是手指畫哦!是朋友送給她的…
剛好帶上去讓她打發時間!

蓉媽咪 提到...

不蓋你,太陽就那個時間出來啊!
不起來都不行… (窗簾沒拉!)

蓉媽咪 提到...

呵!你們家那隻是大惡魔啦!

蘋兒 提到...

感謝美好的分享, 請點選:萌娃兒發威

Hank 提到...

一下看了好幾篇,看來蓉蓉這趟可玩得盡興了~
[ HANK @ TW ]

平價小貴婦 提到...

全家玩的很開心ㄛ

我愛倢諾寶 提到...

早晨的日出感覺天好亮,

高雄這兩天都下雨,連出個門都很困難,

戴墨鏡的蓉容笑的很可愛 !

飽受BB的攻擊(如) 提到...

好久沒去翡翠彎玩了!
那邊變的還真漂亮,蓉蓉也粉美喔~~~
小朋友玩水真的要很小心,毅毅也曾經滅頂勒...嚇死我了!

小蘇菲的家 提到...

日出很美
發現妹妹的帽子跟我家小蘇菲一模一樣~~~
好巧喔~~~~我的新文章剛好也 po 這帽子ㄋㄟ
 http://tw.myblog.yahoo.com/ru-wen/article?mid=23415&prev=-1&next=23332
 

小饅頭和野蠻媽咪的日記 提到...

哇~第一張日出好漂亮喔

ܤ 棠棠a阿母 ゞ 提到...

蓉媽真ㄉ好會拍~~
你們才真ㄉ是用照片寫日記耶~~
好棒唷~
我看了好幾篇的照片~絕得好過癮~因為你們把單眼發揮的很好說!!!....

魔法tammy 提到...

看了...
好想去渡假喔.海天一色我好愛耶
昨天去綠風看了我們8/16的場地(和小王子&YUCI兩家人)
場地很OK.也能放幻燈片.音響設備也有
只是對方經理覺得我們小朋友太多(不含3個月以下)是47人
對方經理說:如果孩子只有10-20就不收費.但47個真的太多..因為他必需把2樓2個包箱也讓出給我們使用.加上他沒收場地費等原因.所以小朋友2歲-12歲要酌收費用NT.100/人
Tammy特此各家通知後.我本周也會再發文8/16當天流程
如有問題.煩請提出大家討論.謝謝
ps.對於那3位剛生產完在餵*母奶*的媽咪.經理將空出經理辦公室提供3位太太餵奶

小P 提到...

蓉帶那個小墨鏡,很有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