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夏遊翡翠灣




2009.06.04~2009.06.06


我們在翡翠灣!


因為照片拍得超多,決定分幾篇po文!


本篇為行程總整,另外幾篇會分享一些相片


 


 




2009.06.04 (四)


雨很大,台中下很大!台北也好不到哪裡去!


和妹子媽直接約在野柳海洋公園碰面


還好野柳海洋公園的演出還是照常進行…


先帶孩子們去看看海豚和海豹表演!


此趟旅程,是妹子媽的盛情邀約,非常感謝她許多的禮物和熱情的招待…


再見到妹子呀!好驚訝哦!


頭髮長了點的她,看起來更秀氣,也更恬美呢!


 


 



(↑這張是隼大的作品)


 


當天和我們會面的還有我的偶像…獨行隼 一家


之前看隼大的文章,感覺他們應該住翡翠灣附近!


臨行前,留言給隼大,不曉得他們有沒有時間可以出來聚聚


因為很想見見可愛的暟欣妹妹唷~~


豪爽的隼大,也答應了我們的邀約!


還特地先到野柳海洋公園外等我們看完表演,很感動捏~~


 


只可惜雨還是沒有要停的意思…


我們就先進福華翡翠灣check in,也讓孩子們先在房間玩耍


後來又到飯店的兒童遊戲區讓他們跑一跑


下面po上幾張隼大拍蓉蓉的作品,每一張都拍得超棒!


我的相機,在室內幾乎掛點…因為內閃拍出來的效果很差!


後來索性放棄,沒再多拍了


還要謝謝隼大幫我們記錄下最珍貴的回憶呢!



 



 



 


 



這就是可愛到爆的暟欣妹妹…


剛見面那笑咪咪的一句「丫姨」 就讓人印象深刻了!


好活潑的一個小女生哦!真是讓人超愛的啦…


只可惜,丫姨沒能多拍幾張妳的照片!


 



 



晚上我們開車到野柳的海鮮餐廳大啖海鮮


第一次看海的蓉蓉也很興奮,一直窩在陽台,喊著「海浪!海浪耶!」


看著她和暟欣的小小互動,真是很可愛…


(耶!那妹子咧?… 白天都沒睡的妹子,在晚餐時就提前進入夢鄉了!)


 


 


 



2009.06.05 (五)


看著早晨的太陽灑進房內,看來是個好天氣!


早上用完早餐,先帶兩個小妞到海邊玩沙…


 嚴格說來,是三個小妞!


妹子媽帶了一位超棒的小保姆「汧汧姐姐」


她雖然才小二,可是真的很好成熟、好懂事哦!


行程中都一直幫忙照顧著妹子,也幫了妹子媽不少忙呢!


 




發現蓉蓉可以有個「大膽蓉」封號了!


無論玩沙、到游泳池玩水、還是到海邊踏浪… 她都沒在怕的耶!


 


中午,我們出發到「朱銘美術館」


目的地是它的「大嘴巴兒童餐廳」和旁邊的「兒童藝術中心」


早上玩得很瘋的蓉蓉,在車上睡了一會兒… 蓉爸一路抱進了餐廳後才醒來!


三個小朋友在餐廳的玻璃牆上畫畫、又到戶外玩水


用餐完畢再到兒童藝術中心畫水彩、玩黏土…


渡過了一個超棒的午后時光!


 


傍晚我們沿著濱海公路去尋找那間希臘風的咖啡館…


呵!原來它的店名是「洋荳子」啦!


不是假日,人還爆滿耶!果然是超人氣…


在這邊,我們也和妹子媽她們道再見~~


她們只排了兩天一夜的行程,隔天該上班的上班、要補課的補課…


而我們繼續我們的行程,晚餐帶著蓉蓉到萬里市區吃點小吃,就回飯店了!


 


原本蓉蓉那皮小孩嚷著要睡覺,怎知幫她洗完澡,看來又精神百倍…


所以,又牽著她的小手,到樓下散散步…


一樓有一間露天的餐廳,還有現場的Live Band演唱


蓉蓉已經在路旁搖搖擺擺跳起舞來了!


那扭腰擺臀的模樣,逗得我和蓉爸快笑翻了…


呵!這麼輕鬆的心情,才是真正的渡假啦!


和自己最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好幸福哦!


 


 





2009.06.06 (六)


早上先帶蓉蓉去踏浪,這小妞玩得可起勁了!


剛開始看她還有點怕怕的… 後來浪花一來,她就開開心心的踩呀踩著的…


臉上盡是驚喜和快樂的表情!


本來還想讓她玩沙的,可是實在太熱了!怕她曬傷… 就作罷了!


準備了泳圈,再帶她去泳池泡泡水吧…


這小妞愈來大膽了,我抱著她讓她戲水,她還一直把我的手撥開,說她要"自已游"



 


中午check out後,我和蓉爸討論著接下來的行程…


因為隔天他又要飛大陸,我也要上整天班


沒多作考慮,我們直接開回台中


也還好我們早點回家,因為光是收拾旅遊後的「殘局」


就整理了快兩個小時呢!


這趟渡假旅程,真的很愉快!


也很開心前面兩天有妹子媽和隼大一家的陪伴!


 


下面是我們這三天最常唱的一首歌!和大家分享囉!

 



15 則留言:

喆媽 提到...

那位暟欣妹妹看起來和蓉蓉有點像呢!
看你們那幾天的行程~很豐富ㄟ
蓉蓉玩得超開心吧!看那笑容...

喆媽 提到...

剛剛要出去載我媽~現在才看到影片
元喆也好愛唱這首歌ㄟ~
下次來合唱一下嘛!

I am 提到...

暟欣妹妹和蓉蓉長的好像哦...
猛一看我還以為蓉去剪頭毛了說

andrew+apple=ev 提到...

真幸福的畫面..
可惜我們家目前沒車車
不然也好希望常去大自然...羨慕中

pichuma 提到...

隼大的功力是有目共暏的....
在隼大的掌鏡下,蓉跟妹子都展現了不一樣的風情...

Daisy 提到...

暟欣妹妹真的長的很像很像蓉蓉耶~~之前蓉蓉較小頭髮較短的那個時候!!
原來蓉媽咪這假期一共有3天押!!真棒呢!!雖然第一天下雨,不過我們有在台中幫妳們祈求好天氣哦!!隔天果然就好天氣了巴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原來那首歌是~我愛夏天阿~~真的很好聽耶~~
大膽蓉~~這點我舉雙手贊同阿~~
好佩服她的膽量喔~她跟我家妹子怕怕樣~剛好成對比阿~
就歌中女孩台中妹~~~蓉蓉就像夏日陽光女孩~可愛的陽光寶貝~~

kitty620 提到...

那個磁鐵紙娃娃我也有買唷

sabrina 提到...

暟欣妹妹果然與蓉蓉有像到~~~
可以當好姐妹囉~~

晴空 提到...

第一張的感覺好像是到ㄌ國外ㄋㄟ~
好美的風景喔~

蓉媽咪 提到...

原來是Daisy幫我們祈求的好天氣啊!
太感謝你們了~~

蓉媽咪 提到...

好呀!好呀!

嘎眯 提到...

哈~漂亮台中妹,妳的悠哉度假行程,讓阿姨好生羨慕

林大尾 提到...

酷必了...
我才幾天沒來而以
文章怎麼突然爆多滴
原來是你們相約一起出去玩啊.
我想 一定是一個美好的回億

阿華 提到...

朋友晚安~~
阿華來賞文囉謝謝分享~~
天氣越來越熱了要記得多喝水喔~~
出門也要記得防曬喔~~
阿華關心你祝福妳平安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