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妹子寫真書曝光


這一趟翡翠灣之旅,又讓妹子媽破費了…


除了無盡的感謝之外,也一直想著該如何回報


整理那一千多張照片的同時


發現這次拍到的妹子… 有著許多風情唷!


再加上隼大的作品


她的相片總數還真不少!


不然… 那就做本書冊送給妹子媽當紀念吧!


 


 



這是一本A4尺寸精裝版的寫真書


對於翻開後的首頁要怎麼設計,讓我頭痛很久…


因為書冊裡面已經全部是妹子的照片了…(一共50頁)


所以首頁我想有點故事性,不要放妹子的照片


之前在妹子媽的文章中看到這一段翡翠灣的由來

心中覺得好感動哦!


於是決定放上了一張簡單的藍白照片,再把這段文字編排上去


 


 



而尾頁,寫了一段給妹子媽感謝的話


再把寫真書相關訊息註解上去


要特別謝謝隼大唷!


你的作品真的拍得非常棒


 


 


以下是部份內頁分享!


 




 





這次編排這本寫真集,花了不少時間!


而且只單純編排了照片,書裡頭還沒有文字呢!


想到要幫蓉蓉做的成長輯,我現在已經一個頭兩個大了…


哎!時間還真是不夠用啊




 


41 則留言:

小蜜蜂 提到...

媽咪好厲害ㄛ
請問做一本這個大概要多少預算呢
我也一直想幫我家小蜜蜂
但想到要做~就頭大也是要在萬中選

kitty620 提到...

哇哇哇~~蓉媽咪做的寫真書好有質感唷
KITTY也有在做相本書,但就是很陽春型
請問蓉媽咪,像這樣的精裝本,要拿去哪裡做啊

林大尾 提到...

哇....
太有質感了
問一下問一下
這樣一本多少錢啊
年底 可以來考慮 試試

嘎眯 提到...

妳真是灰熊哎厲害吔!
何不將寫真書也加入寶貝工坊的商品選項中呢!我相信應該很多媽咪會很哈唷!

喆媽 提到...

哇!好棒的禮物喔!
相信妹子媽一定超感動~

婷婷媽 提到...

媽咪是做哪一家的寫真書啊!

喵~少康 提到...

吼吼吼~蓉媽你真的太厲害了
很精緻也很有質感ㄟ
 

sabrina 提到...

蓉媽咪的創業之路,會愈來愈順遂~~
下回讓妳製作時,保證不再拖稿了~~

小靜 提到...

蓉媽咪作的這本寫真集好特別精緻唷

妹子媽收到一定會很感動的

玥凌媽咪 提到...

太厲害了,還要做成長輯,媽咪真用心。

翔翔媽咪 提到...

蓉蓉媽 我可以請問一下
做這一本要花多少摳摳ㄋ
我之前就很想幫翔翔做一本ㄌ
但...價錢都很不美麗
加上要自己編排又沒時間
而最近公司或許要開始放無薪假ㄌ
所以打算想來幫翔翔做一本

Daisy 提到...

哇~蓉媽咪好用心哦!!!!!!
其實我也好想做一本小茜的成長輯~但是........哎~
蓉媽咪要不要把這個加入寶貝工坊產品行列押!!!我一定搶頭一個報名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今早起床時~望著熟睡中的妹子~再次翻開寫真冊~
內心的溫暖不斷的湧現~腦海中迴盪著寶貝們的歡笑聲~我心笑囉~
今天我可很浪漫的渡過一個美好早晨喔~
接下來~~我也很想要把妹子的成長~~編輯為一套書冊~想請蓉媽製作囉~我可要當老客戶喔
回憶這套照片書~~將會是我們年老時及妹子成年後~生命的營養

monkeyMAMA 提到...

厚~~你也太強了吧~~這跟外面拍寫真的那種一樣讚ㄝ....
我也要報名啦...

蓉媽咪 提到...

我了解那種痛苦
因為我也想幫我們家蓉蓉作一本啊!
可是真不知道從何下手!
其實印製書本的成本不高,
但~~前製作業的時間成本太大!
你可以參考市面上有幫人家做寫真書的地方問看看囉!
我這邊不方便報價耶!不好意思哦!

蓉媽咪 提到...

我以前在廣告公司上班,有認識一些印刷廠…
所有版面都是我作好稿子才讓印刷廠印製…
其實非常費時。

去哪裡作啊?可能要參考一些有幫人製作這樣個人書籍的網站吧!

蓉媽咪 提到...

其實印製書本的成本不高,
但~~前製作業的時間成本太大!
你可以參考市面上有幫人家做寫真書的地方問看看囉!

蓉媽咪 提到...

萬萬不可啊!
其實單純的印刷費用是不高啦!
可是那真的很費時…光是時間成本就不知道該如何計費了?
看這篇已經很多人問我價格,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呢
況且,我又要上班,又要陪蓉蓉趴趴造~ 也沒多餘的時間!
光是要搞個身高表,就有點吃力了

蓉媽咪 提到...

心意才是最重要的…

蓉媽咪 提到...

這是我自己設計製作再送印刷廠印的…
不是坊間的寫真書哦!

Hank 提到...

很精緻耶~~~
如果要特別訂做一本,要價應該也不低吧...
[ HANK @ SG ]

蓉媽咪 提到...

妳知道為什麼價格不美麗嗎?
因為印刷費用不高沒錯,但編排是非常費時的…
我光是幫妹子作這一本,就排了四 五天~(裡面是沒有文字的唷!)
如果有文字就更搞工了

蓉媽咪 提到...

這樣的書冊印刷單價是不高啦!但是  非常非常的費時!
我沒打算把它放在ZOE寶貝工坊耶!
一來單價很難訂,如果要把時間成本算進去,價格就不美麗了~
二來,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作這樣的工作…
每天要上班,其餘空檔時間又想儘量陪蓉蓉~
光是做身高尺這部份,我就覺得有點小吃力了!

這樣好了!如果Daisy願意配合的話!
我可以幫妳的部份是…妳必需先排好每一張頁面
可以用word,每一頁放入你所想放的文字和相片~
我再幫你排版修圖… 妳再考慮看看吧!
(外面好像也是類似這種作法吧?)
這只有幾個比較要好的格友,我才開放這樣做哦!
也請小茜媽不要公開這個訊息…
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啦!

蓉媽咪 提到...

老實說,這樣的書冊印刷單價是不高啦!但是  非常非常的費時!
如果妹子媽想幫妹子作成長集,也願意配合的話!
我可以幫忙的部份是…妳必需先排好每一張頁面
可以用word,每一頁放入你所想放的文字和相片~
我再幫你排版修圖…
(外面好像也是類似這種作法吧?)
這只有幾個比較要好的格友,我才開放這樣做哦!
也要麻煩請妹子媽不要公開這個訊息…
我真的沒太多時間啦!

蓉媽咪 提到...

這樣的書冊印刷單價是不高啦!但是  非常非常的費時!
我沒打算把它放在ZOE寶貝工坊耶!
一來單價很難訂,如果要把時間成本算進去,價格就不美麗了~
二來,我也沒有那麼多時間去作這樣的工作…
每天要上班,其餘空檔時間又想儘量陪蓉蓉~
光是做身高尺這部份,我就覺得有點小吃力了!

這樣好了!如果蕾媽願意配合的話!
我可以幫妳的部份是…妳必需先排好每一張頁面
可以用word,每一頁放入你所想放的文字和相片~
我再幫你排版修圖… 妳再考慮看看吧!
(外面好像也是類似這種作法吧?)
這只有幾個比較要好的格友,我才開放這樣做哦!
也請蕾媽不要公開這個訊息…
我實在沒那麼多時間啦!

惠質蘭心 提到...

做的好棒喔~
真的是一份很棒很珍貴的禮物

pichuma 提到...

這應該是最貼心、最用心的禮物,相信妹子媽收到後,一定會感動到不行....
說真格的,蓉媽你的功力真的是沒話說,妳天生就很適合做美編這一行,
有沒有在幫人家代製呀,如果有的話,我也要報名啦....
 

Daisy 提到...

真的嗎???好心動哦~~先謝謝蓉媽咪囉!!不過沒時間真的是一個大重點厚!!
那我就從現在小茜出生開始~慢慢地進行巴!!1本有限制頁數約幾頁嗎??我會不會作一年都作不好押??!!

雙子媽 提到...

哇,妳真用心~~

蓉媽咪 提到...

目前頁數最高為112頁(每一頁都為A4版面)!
你先編排看看囉!
我們一起加油吧…蓉蓉的我也想最近開始作

蓉媽咪 提到...

哎~~ 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說正格的…真的沒有什麼時間,
最近光忙身高尺,就有些焦頭爛額了
如果過一段時間,我真的辭了現在的工作
有多餘時間的話…再跟妳討論這個問題囉!

安喬琳的娘 提到...

蓉媽咪真的好認真喔~這真的是好值得紀念的一段回憶~

小蜜蜂 提到...

謝謝媽咪的解說
現在好期待看到蓉蓉的寫真書ㄛ
媽咪加油ㄛ

kitty620 提到...

原來如此,難怪我就想說,媽咪的照片就是做的很有質感
我都是排版後,請沖洗店幫我做成像月曆本這樣的本子而已
再請問一下蓉媽咪,那妳排版都是用什麼軟體啊
我每次都要用PhotoCap     PhotoImpact 及光影   
換來換去的好麻煩唷

蓉媽咪 提到...

我是用photoshop做影像處理的!
桌曆這項產品,我可能會在十月份左右放入寶貝工坊內吧!

小馨 提到...

真的很棒耶
無論是照片排版或是書的材質
都好有專業水準喔~~
 
我的身高表到現在都還沒搞定
看到時候乾脆做兩姐妹的好了

小蘇菲的家 提到...

我之前都是做仿間的〝好感動相簿〞http://www.ingtouch.com/book/nature.php
做了10幾本了,但看到媽咪這自己設計的質感很好,很喜歡!!
想請問媽咪~~自己設計製作再送印刷廠印
醬子要多少錢
 

魔法tammy 提到...

蓉媽...
下次有來北部通知一下
翡翠灣離我老媽家很近..
我們也能去堵妳一下ㄚ^^

hayasun 提到...

您未免太強了吧!

蓉媽咪 提到...

還要特別感謝隼大呢!
有你的作品加持~~ 這本寫真書才能這樣精采的呈現

小P 提到...

妳有跟隼大見過面啦?他拍照真的是很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