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夏遊翡翠灣DAY2-3






 


 



 


 



 


 



 



 


 



 


 



 


 









 


 



 


 



 





 


 


 










 


 




8 則留言: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哇~~這一篇近照的照片~~都很有棒很有感覺喔~~~
我真的覺得蓉蓉~~因髮型的變化就有不同風格~~很漂亮很有氣質喔~~
3Q~~我好愛蓉媽幫妹子所拍的照片~~好漂亮喔

kitty620 提到...

一直覺得另一位小女孩好面熟
結果點進去身高尺一看
果真......我就想說我的眼力不錯

sabrina 提到...

哈,蓉蓉累了~~
朱銘美術館裡,可以畫畫,還有玩陶土~~ 還有冰可以吃嗎~~
聽說朱銘美術館佔地很大,應該不錯逛~~

嘎眯 提到...

好好好,我知道正解了
原來是去朱銘美術館
還想說為什麼會有水彩跟黏土能讓他們玩啊

林大尾 提到...

玩水彩..
哇..
那那..他們的衣服..都沒...髒嗎...

蓉媽咪 提到...

朱銘美術館真的佔地很大,我們只去了它的大嘴巴餐廳和兒童藝術中心而已!
光這兩個地方,就可以耗一下午囉!
(那個淺淺的水池就在中間!孩子們超愛的…)

蓉媽咪 提到...

沒有耶!你看看她們的筆都拿很遠…

Faith 提到...

我也好想帶小瓜去啦!上次看到有格友分享就很羡慕,現在更羡慕!(泣)
看起來很好玩的地方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