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南投‧水里★蛇窯+二坪冰店






《 這是進到水里,一眼望去的景象,好山好水  超美的… 》



2009.06.20 (六)

我帶著蓉蓉到了水里找軒媽和旻軒

到水里和軒媽會合後,我們就坐上她的車開始遊玩囉!






第一站先到蛇窯

看著軒媽和工作人員都挺熟的,原來軒舅舅就在裡面上班啊!

讓小朋友玩陶土是一定要的啦!

看軒軒已經熟門熟路了,還會要求軒媽拿工具呢!

蓉蓉也學著搓圓球、用陶印章蓋圖形哦…
















因為軒軒一直心繫「玩水」行程,所以我們在蛇窯待的時間不長

看完軒舅舅表演玩拉胚後,就準備離開了…










這兩張是我們在入口處等軒媽時拍的!

本來想叫他們兩個排排坐讓我拍照,結果蓉蓉坐好了,可是軒軒卻脫了鞋躺下了~

所以你們看蓉蓉的眼神,一副就是「哥哥,你在幹什麼」的表情…

不過  才一下子,蓉蓉也學著旻軒,把鞋給脫了~~






到水里,吃冰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玩水後,就到這邊吃個清冰消消暑…

( 玩水的照片,在下一篇!因為拍太多了! )

















吃完冰後,我們到水里鎮上一間簡餐店用餐

在這邊也讓蓉蓉在軒媽心目中的形象完全破滅

她還以為蓉蓉是那種文文靜靜的乖乖牌呢!

哈~ 哈~ 哈~ 怎麼可能!

玩開了的她,和旻軒在店裡追逐嬉戲,還整個人爬到桌子上咧…

反倒是旻軒,還比較令人讚許呢!

坐著吃飯的時間,是蓉蓉的三倍



此時  外頭的天色,慢慢的暗了起來…  才中午就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用完午餐後就直接去軒媽家囉!

軒阿嬤準備了芒果、綠豆湯…  真的好貼心哦!

軒媽讓孩子們去玩鋼琴 (好昂貴的玩具…)

旻軒也搬出了好多傢俬頭和蓉蓉分享

我們就渡過了一個悠閒的午后!

離開時,軒媽還準備了一大袋的糯米荔枝讓我們帶回去…

( 我婆婆他們超愛的,晚上就嗑掉了一堆哦!謝謝軒媽!)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趟旅程!

原來台中去水里不遠嘛!下次還要再去玩…

這次全程讓軒媽招待,真的很感謝!下一趟要換我們請客哦!

19 則留言:

嘎眯 提到...

蓉媽咪,啊不好意思拜託妳一下,我忘了跟妳交待,那個"免費進蛇窯"的那句,幫我拿掉啦,軒舅在裡頭工作那句沒關係。
因為,血親家屬原本就可以免費進入,但帶人進去,其實是,呃~~~鴨霸行為,如果讓他們老闆的眼線在線上看到了,就有點不大好意思了~
其他的,妳太客氣了啦,我覺得招待不周哎
今天早上旻軒一醒來就說:我要去找蓉蓉玩啦!講得真理所當然呢~

嘎眯 提到...

哇~妳動作超快(指修正那句啦),效率一流的,謝啦~
軒還在看相片回味邊大笑中~

下次有機會,改到我們社區來玩舊舊的球池吧

蓉媽咪 提到...

歹勢!歹勢!已修改…
還好星期日上線的人不多,應該沒有人注意那一句啦!
蓉蓉也是一直在講昨天的行程耶!
有些我都忘記的,她還會提醒我呢!
怎麼會招待不周,你太客氣了啦…
我們玩得很開心喲~~

蓉媽咪 提到...

剛好在線上啊!這次拍軒的,有一張我覺得還不錯耶!拿這張作身高表,你意下如何呢!

嘎眯 提到...

OK呀!就用這張吧~

真的很抱歉哎,時間控制不好,變成中午才去玩水,搞得四人都快中暑了

蓉媽咪 提到...

也還好是先去玩水啊!
不然等到中午下大雨,就甭玩了…

喆媽 提到...

ㄟ...都沒相糾啊!
我才跟軒媽說要帶元喆去玩水而已勒!
這2天我們無聊透了...想說都在下雨ㄋㄟ
沒想到妳們就先去啦!

蓉媽咪 提到...

歹勢!歹勢!真的是忘了相糾…
軒媽也提起了,我才想到忘了問你們要不要一起去捏!
本來想說假日是你們的Famliy Day,不要打擾說…
對了,在軒軒家提起你們之後啊!
帶著兩個小鬼頭唱歌!
唱著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我問蓉蓉說…誰會看到蓉蓉真歡喜啊?
她直接回答「元喆哥哥」耶!
下回啦!還有好多地方可以去玩呢!
到時候再一起去吧~~

林大尾 提到...

改天..我也要帶緯
去找軒媽
及 傳說中的水里的..軒舅舅
哈哈哈...
 

雙子媽 提到...

軒軒居然比蓉蓉還乖???

Daisy 提到...

水里真的有美內~好喜歡哦~
蛇窯經過n次,還真都沒有進去過耶~~
蓉蓉和旻軒在入門口處的那幾張照片~超自然的~我好喜歡!!
 

pichuma 提到...

水里真是個好地方耶...
蓉蓉的頭髮放下來,又有另一種風情哩...
看到妳的身高表又改版了,可惜我都沒有拍到優的照片,不是表情不對,就是光線不優...
這二週又都沒出去外拍,我正加緊努力中...
 

sabrina 提到...

水里蛇窯,可以說是軒軒的地盤啦~~
軒可能在采蓉面前,要保持形象啦~~
哇,還看到了軒那有氣質的嬤,真是不虛此行~~

Hank 提到...

有這麼HIGH啊~看不出來蓉蓉是那種會爬到桌上那型的啊~
[ HANK @ SG ]

kitty620 提到...

爬到桌上還真看不出來蓉蓉會這樣呢

玥凌媽咪 提到...

蓉蓉不像會爬到桌上的女孩耶。
蓉蓉一次戴2個防蚊圈喔?
軒這次的表現很不錯喔。好像很多小孩子坐椅子時都愛脫掉鞋子,我家小孩也是那樣。

蓉媽咪 提到...

呵!她很皮的…
軒媽千交待萬交待,說那邊小黑蚊超多!
所以不但戴了兩個防蚊環,還擦了一堆防蚊液呢!

蓉媽咪 提到...

軒阿嬤,我和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見面囉!
去年在喆媽新居落成時,已經見到那傳說中超有氣質的她了!

小P 提到...

我也覺得其實軒~真的沒嘎咪說的那麼皮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