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九個月的蓉蓉!


七坐八爬九發牙…老一輩的順口溜


不過沒說九發牙是發幾顆吧?


因為蓉現在已經冒出七顆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單數,因為…我也不曉得)



至於滿九個月的蓉蓉有什麼新把戲呢?


自從會站了之後…她的活動範圍也逐漸擴大


每次只要到了阿公房間,就馬上攀到床頭櫃


跕起腳尖,伸長雙手,奮力的收刮上頭的瓶瓶罐罐


害得阿公要開始清理檯面了…


 


不喜歡抱她的人一直坐著…


非得要起身走走東看看西看看,她才不會拼命掙脫


坐螃蟹車和手推車也不想坐太久


時間一到,就準備找人求救~~打算要起來了


 


會開始模仿囉!


包括一些肢體動作…


每當和別人說BYE BYE時~~我們都會拉起她的小手揮著…


今天我的手拿開後,她還是維持著同樣的動作


看著她主動揮起小手,真是令人驚喜呢!


會發出一些和我們相同的聲調!


下面有一段影片,大家可以看看哦…


 


最讓我感動的是~~


當我伸出雙手要抱她時…她也會揚起雙手給抱抱


我想…那是一種絕對的信任吧!


在她想睡覺時,


總是爬到我身上,不願意下來,超黏的…


哄她睡著的過程,則是我心最暖的時光…


我想 這就是幸福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