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 星期五

恆春 牛奶白 民宿



「牛奶白」

是位於恆春鎮上的一間獨棟民宿

共有三間套房

兩間雙人房,一間四人房(樓中樓)



沒錯!這也是小天和小in的精心傑作

最新規劃完工的精緻民宿




碰巧,這回妹子媽只帶妹子,小乖媽也只帶了小乖

所以她們剛好各住一間雙人房

而我加蓉爸和蓉蓉,就住進四人房囉!





牛奶白裡

處處感受得到主人的用心和對這片土地滿滿的愛








庭園裡的每棵植物,是我所不熟悉的花花草草

他們兩夫妻倒是如數家珍

原來每一寸土,每一株苗,每一塊磚

都是他們的心血結晶啊!






雖然主色調都是純淨的白

但三間套房,卻呈現出各自獨特的風格哦!

打個比方說…

三間的衛浴設備不同、洗手檯不同、連使用的洗手乳也不同哦!

雙人房頂樓各有一個美麗的空中花園

而四人房則有一個大浴池可泡澡




進門後的長廊




四人房一隅





雙人房一隅





雙人房一隅







雙人房一隅





雙人房一隅





雙人房一隅






雙人房一隅





雙人房一隅





雙人房一隅





這是精神堡壘 -- 可愛甜美的柔柔






恆春 牛奶白 民宿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63巷13弄9號

下回到墾丁,歡迎入住這美麗的夢想之家

11 則留言:

Daisy 提到...

好美哦...下次我去墾丁也要去住小in家的民宿拉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這是我第一次去住民宿~
這一次也讓我領悟出~為什麼很多人愛上民宿
全因是隱藏在民宿背後~那感動人心的主人心情阿~~
這是一趟超難忘的快樂假期

小小俞的媽 提到...

好久沒看到柔柔了耶!!!還是一樣很可愛吼!!!
民宿好有特色,一看到牛奶白我也是先聯想到她們,果然真的是...呵~

喆媽 提到...

我之前有看過「小公寓」和「Majo背包客」的房型照片
原來這也是小in的民宿喔!
很簡約風呢!

翔翔媽咪 提到...

挖 真ㄉ好溫馨耶

Hank 提到...

這家民宿看起來好精緻,主人想必是很有特色的人吧~

pichuma 提到...

我也很喜歡這種極簡純白的調性,
住在那兒感覺心也跟著平靜下來....

camille 嘎眯 提到...

被妳拍得很美,但我不禁會擔心,該不會是妳"美化"了......
之前就聽妳說他們在打造夢想民宿了,原來已經開始營業啦
兩個小問題:地理位置近哪裡?
以雙人房而言,房價?
有無聯絡電話?(當然不是現在去啦,我月底出門,九月中又要出差,最快也要明年了吧,哀泣~)

蓉媽咪 提到...

其實我沒有美化它耶!
是因為真的隨便拍,就是這些畫面…
四人房倒是沒什麼著墨,不過住在裡面感覺很舒適!
如果妳也能接受極簡風的話~
地理位置是在恆春鎮裡面,你可以依我po上去的位置上google查看!
雙人房 $2500  四人房 $3600
可上網,使用大金空調
我直接給你小in奇摩拍賣的網址,裡面也有她的連絡方式哦!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insight_0720&u=%3Ainsight_0720

camille 嘎眯 提到...

收到,謝謝!
但講真的,我通常都住墾丁,晚上才去恆春看城門及"火"
若住恆春,還真是新鮮呢

Jennel 提到...

真的好夢幻喔!

剛好最近在計劃要帶小孩去墾丁,

趁天氣還不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