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三朵花在我家


2010-03-31 (三)


小乖媽和妹子媽再度南下台中


因為她們來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我們沒再去其它地方,就在我家玩了幾個鐘頭!


 


 



 


 



 





 




蓉蓉在家裡睡午覺


(PS 蓉阿嬤在家啦!大家別擔心…)


我到高鐵烏日站接她們之後,先到家裡附近的運動公園


讓兩個孩子活動一下


 


 





妹子媽帶來的有聲書


讓蓉蓉玩得好專心!


也把所有的玩具毫不吝嗇的借給小乖和妹子


 




兩個小妮子,一起玩著磁鐵娃娃


 


 




新拆封的湯瑪士火車組


也讓她們駐足了一會兒


 



電視正播放著YOYO的舞蹈MTV


小乖和蓉蓉就是上上下下狂跳


而妹子,真是讓人驚豔


所有舞蹈動作都好精準,連第一次看到的舞蹈也是一樣!


我看呀!連大人都不見得有這樣的水準,實在太厲害了!


 





 

 



 


 



 


 


 



 


 




最後,讓三朵花以白雪公主造型!


和大家相約下一次見面吧!


10 則留言:

Baby Suri 提到...

雖然只有幾個鐘頭,小姑娘們玩得都很開心呢~
蓉媽咪現在還可以做身高尺嗎?可以放多幾張照片嗎?(最多可以放幾張呢?)
要回家了才想起上次答應我爸媽,要帶一張回去~
我5月8日或10日走,就這兩天選一天~具體還沒定。
 

小馨 提到...

三個小姑娘感情好好喔!
 
媃媃的玩具
連妹妹也不肯借

蓉媽咪 提到...

身高尺當然可以做啊!
看妳想放幾張照片都可以,只差在尺寸大小囉!
到時候選好照片,再上傳給我吧!

蓉媽咪 提到...

我就說妹子媽很厲害呀!
她帶來的有聲書,讓蓉蓉完全放下戒心~~
什麼都可以借啦!
(因為她在專心玩新「玩具」)

喆媽 提到...

那影片...怎麼弄的啊?好大喔!!!
我最近想要把無名的影片都弄到You Tube
因為在無名一年499也挺貴的呢!

蓉媽咪 提到...

YOUTUBE,在選擇嵌入時
就可以選擇邊框顏色和影片尺寸
可是,畫面會有點停頓捏?
真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三個寶貝真的是各有所長喔~~
看小乖蓉蓉的拼圖的速度~~真的太厲害囉~~
回家後~~妹子拿出她最不愛的拼圖~~
然後跟我說~~媽咪來吧~幫我加油吧~~
原來是那天小乖跟蓉蓉一起幫她加油的打氣動作~~讓她信心大增阿~~
說真的~~那天我看到倆個寶貝那麼熱情的幫她加油打氣的場景~~看得我好感動ㄟ~~
 

Daisy 提到...

3朵花變成3位小公主...好可愛押!!
看她們3個在沙發上蹦蹦跳跳~手舞足蹈的!!真是開心呢!!

蓉媽咪 提到...

我還想了很久,那天有玩拼圖嗎?
原來你說的是那個泡棉拼圖~~
可能就像你說的,每個孩子的特性真的不同!
蓉蓉的玩具,還真的大多是益智玩具呢!
那天她們兩個幫妹子加油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就是最好的友誼!
蓉爸還常說,叫她們三個乾脆結拜算了

平價小貴婦 提到...

姐妹情深,結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