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台中‧西屯★愛樂園《新光三越》



2010-04-20 (二)

還真的是很久很久沒帶蓉蓉出門了!

因為車子也很久沒洗了,洗車過程也有一兩個鐘頭要打發

於是就近到了新光三越,打算讓她到愛樂園玩一遭!












之前因為腸病毒住院的關係

我對這種室內的遊樂區一向敬而遠之

這次,還是暫時卸下心防,讓她玩一玩吧!

室內的照片真的不好拍,就算我拍了一堆,成功的卻沒幾張

不過,孩子玩得開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玩樂結束,到12F的摩斯漢堡點了些餐點

因為都是現做的,所以等了一會兒!

照片中的蓉蓉正嘟著嘴問:「薯條好了沒啊?」























這幾張,場景都很熟悉吧!

呵!這是回神岡婆家後拍的…

為的是要展示這件漂亮的小洋裝!

謝謝小乖媽咪,這是她送給蓉蓉今年的生日禮物哦!

難得天氣回暖了,才有機會穿出來拍拍照

18 則留言:

Baby Suri 提到...

蓉蓉穿這件洋裝居然剛好耶~
蓉蓉已經開始穿高跟鞋了捏~

喆媽 提到...

我們去新光的愛樂園玩後也都是去吃摩斯漢堡耶!
元喆自己都可以吃完一份套餐
一家3口也要花不少呢!
我好喜歡倒數第2張喔!

camille 嘎眯 提到...

近來我也較少帶軒去愛樂園了
尤其某次從愛樂園回來(那天碰巧人多)便感冒,SO...
洋裝很漂亮,蓉真乖,我小時候最討厭穿洋裝了,堅絕拒穿

pichuma 提到...

最後一張的場景好眼熟....是不是拍"綠油油"那篇照片的場景呢....
猶記得那時還很怕蓉蓉栽到田裡頭,轉眼已經出落得像個美麗的小女孩....

蓉媽咪 提到...

pichuma真是好眼力!就是同一地方沒錯
上回,她是真的栽到田裡頭去了呀!
這次,則是想走入稻田裡找貓咪…

蓉媽咪 提到...

我覺得,它最可怕也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氣球區!
那邊的電風扇還真強…
可是,孩子蹦蹦跳跳已經滿身汗了,進了裡面又吹風
別說小孩子了
連我這個大人,今天就頭痛了一天
真擔心蓉蓉也中標~
妳小時候不穿洋裝啊?
跟我差不多,我也偏愛中性打扮

蓉媽咪 提到...

其實是我肚子餓了啦!
說真的,他們家的東西還真不便宜~
倒數第二張,因為不給我拍照~所以她在跟我玩躲貓貓!

camille 嘎眯 提到...

電風扇那個真的是死穴,不過,孩子經過愛樂園,很少不被吸引的
若妳自己不逛街,建議下回可找外面的洗車場,附近剛好有公園或學校的那種,比方,惠來公園附近,河南路上有洗車場,且費用一定比新光那個洗車便宜!
 

蓉媽咪 提到...

衣服還蠻合身的,
袖口有點大,這樣明年應該還能再穿一年
再次謝謝小乖媽咪哦!
我覺得穿起來,整個氣質滿分呢!
那雙高跟鞋,是Gina姐姐的(我小姑的大女兒)
不過蓉蓉雖然愛,我卻不是很喜歡她穿…
很容易摔跤呢!
尤其是神岡的水泥地又不是很平~

蓉媽咪 提到...

我不是去新光樓下洗車啦!
是在我們公司附近的洗車廠,之前有買他們的洗車券(洗五送一)
至於為什麼大費周章還趁洗車空檔去新光呢!
嗯!這就是個大秘密了
原因就是!我懷孕了!
從上個月中,因為初期有些小出血,醫生建議我要安胎
所以,目前為止,我一直休假在家
沒出門,車子還真不知道怎麼洗?
只能還是開回原本的洗車廠,再請那個老闆載我們去新光三越囉!
對了,懷孕三個月內還是不能公開
我可能五月初才會公佈
這段時間裡,再請軒媽保密囉!

camille 嘎眯 提到...

 
我和軒爸一樣是聚少離多,很暸解這真是得之不易!真的恭喜你們!
放心,我會等妳公告的!

蓉媽咪 提到...

謝謝軒媽的祝福…
年紀大了,果然有差
這一胎,還蘊釀得真久

翔翔媽咪 提到...

挖 穿起無袖ㄉㄌ壓

Hank 提到...

那種小孩子爬來爬去的公共場所,真是疾病的大溫床,還是閃遠一點好...

Daisy 提到...

這次真的感覺蓉媽咪很久沒有帶蓉蓉出門走走了耶~公司正忙嗎??
一陣子沒見蓉蓉~怎麼覺得她好像又長大了一些了...

蓉媽咪 提到...

公司不忙,是老媽懶~~

平價小貴婦 提到...

蓉蓉腳踩粉紅色高跟鞋耶~真是可愛
我想蓉蓉一定愛不釋手 ( 蓉媽一定是再三阻止)
像啾啾最近也很愛穿拖鞋趴趴走甚至穿著拖鞋跑 ... 我都極力反對啾給我穿拖鞋外出哩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昨天聽小乖媽說~~蓉蓉穿上這件洋裝非常漂亮喔
今日一看果然是個氣質小美女喔~~
愛樂園~~是我一直想帶妹子去的地方~~可惜都還沒成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