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無關月亮…


9月中開始,公司進入大月…  愈接近中秋,愈是忙碌!


中秋當天,忙碌的工作總算是告一段落,輕鬆了點~~


蓉爸也在10/2日回來台灣


又是一家三口團聚的時光


 


 



中秋節早晨,我們到了運動公園內的土地公廟拜拜


正在上演的布袋戲,讓蓉蓉看得出神!


 


 



首次嘗試的攀岩


才一下子就爬上去了!


這才發現,孩子又在不知不覺中長大了


 


 



躺在爸拔懷中盪鞦韆,臉上滿是幸福的表情!


 


 



為什麼笑成這樣呢?


因為她想站在翹翹板上,又很害怕!


才緊張的大笑…


 


 




 


 






 




 





 


 



 


 



說到偷偷長大呢!


想起了最近和她的對話…


「蓉蓉你的褲子怎麼濕濕的,是偷尿尿吼!」


「不是啦!是我在玩水鎗,ㄆ一ㄩ~到褲子上,褲子才濕濕的……  是這樣子的啦!」


好長的一段回話!


 


阿嬤見她不乖,作勢拿起抓耙子,輕輕打了一下她的小腿


她對著阿嬤「糾正」說:「喂!這不是拿來打打的,是用來抓癢的捏~~」


結果~~ 阿嬤笑到都打不下去了


 


之前車停路邊,剛好左前方停了一台車,擋住了我們的路!


只好下車去請他移一下車子,上車後再跟蓉蓉解釋剛剛為何下車…


現在有時碰到紅燈,把車子停下來,而且前面有車時!


蓉蓉會說:「媽麻,那台車子擋住我們了,你去跟他說一下!」




12 則留言: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蓉蓉開始會講大道理囉~~很棒耶~~每次看著妳們的對話~~好讓我羨慕阿~~
妹子話是多了~~但還是屬問話回話及自言自語的階段阿~還需大大努力阿
我好喜歡蓉穿的這件上衣~~好亮好可愛喔~~
感覺最近蓉媽敗多很多件粉色系的衣服喔

蓉媽咪 提到...

哪有那麼敗家啦~!這都要謝謝我小姑呢!
蓉蓉有好多衣服都是姐姐留給她的…
這就是其中一件囉!

魔法tammy 提到...

媽麻,那台車子擋住我們了,你去跟他說一下!」

哈...蓉真像大人在講話耶

Suri 提到...

每次看到你的記錄,都羞愧自己只寫在紙上,總是沒時間安靜地坐下來整理一下~

camille 提到...

緊張時大笑,看來是樂愛刺激的小妮子
看到要妳去跟前面的車子說一下時,真令人絕倒

玫希Macy 提到...

好可愛的對話喔!她真的長大囉~
有小女孩的感覺囉~

阿花貞 提到...

蓉蓉很會表達喔
口語能力很強耶^^
不像我家小阿花
四歲了還再裝可愛 
講疊字

酗咖啡的男子 提到...

不要搭飛機的時候 她說 媽媽飛機擋到我們了 你去跟他說一下
這個時候才知道有多尷尬呢!! 

小饅頭和野蠻媽咪的日記 提到...

好棒喔~會說好長的話了
 

mia 提到...

我發現每位爸比碰到女兒甜甜的笑容
都會有被融化的幸福笑容唷
 

Ann媽咪 提到...

現在小朋友的童言童語真得超可愛地啦!
蓉蓉 好像長高不少了ㄋ!

小馨 提到...

哈哈!
小孩子說話真的好好玩喔
 
蓉媽綁頭髮的技術好好喔
我每次幫媃媃綁馬尾
一定是梳一邊就掉另一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