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2Y7M 雜記


開始了很有「主見」的2Y7M


前幾天,回神岡時,她剛好被公公載出門


回來時,我將她從機車上抱了下來…


過了幾分鐘,我開心的跟她說:「來~ 媽咪抱一下!我今天都還沒抱到妳呢!」


她卻淡淡的回答:「不要啦!你剛剛就抱過了呀!」


嗚~ 好傷心哦!


 


 


蓉爸:「蓉蓉你肚子餓了嗎?要不要吃飯?」


蓉蓉:「我不餓啦!」


蓉爸:「那媽麻肚子餓了,要吃飯了」


蓉蓉:「她也不餓啦!」


呵!在她旁邊的我快笑翻了…


這小傢伙運用稱謂的功力還算不錯呢!


 


 


如果聽過「我愛夏天」原曲


就會知道這首歌是忽快忽慢的…


那天在車上,蓉拔用手機播放這首歌!


音樂從快版接到慢版時…


蓉蓉著急的說:「媽麻!沒電了…」


 


 


蓉爸隨口哼著:「星星點燈,照亮我的家門…」


蓉蓉"糾正"他說:「那個不是星星「電」燈啦!」


 



 


 



每次蓉爸回國,就會問:「蓉蓉,妳有沒有長高啊?讓爸拔量一下…」


此時,就會拿起"捲尺",讓蓉站在牆邊量了起來~


( 地點在神岡婆家 )


切~~這不是讓我難堪嗎?難道我的身高尺是做假的哦!


所以最近趕製了一份,貼在神岡家中


今天幫蓉蓉量了一下,哇~ 她已經98公分了耶!(體重13.5 kg)


難怪去年的長褲她現在穿起來都變成五分褲


看來,又得再採買一番了!


 


 



 


2Y7M的蓉蓉,也將展開第一次的國外旅行


日期是10/18~10/20 ,從台中清泉岡搭機至香港!


為了配合這個小傢伙


這次香港旅遊,我們全部安排「樂園行程」


18號會到海洋公園去玩一天


19、20兩天,會在迪士尼!(19日晚上入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希望這次旅程能平安順利哦!


 




14 則留言:

喆媽 提到...

我也好想帶元喆去迪士尼喔!
我們隔壁鄰居是開旅行社的
他們小孩去過N次了@ @
不過~元喆現在正盧
還是等他大一點吧!
祝你們旅途平安~愉快

camille 提到...

不是星星是電燈,蓉還真實際
祝你們一路順風,玩得開心!

魔法tammy 提到...

謝謝你們
鉉鉉今天出院了
謝謝蓉媽的禮物.今天一出院看到超開心的

蓉媽咪 提到...

也要恭喜鉉鉉手術成功!
這幾天,辛苦你們了…
鉉鉉的勇敢,真的讓人疼惜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星期日就要出國~~好棒喔~~相信這趟旅程將會是一個快樂假期~~等妳回來分享幸福喔
看到身高表~~想到妹子的月曆~~照片已快備妥囉~~等我喔

Suri 提到...

好棒的旅程呢~
你們是自由行嗎?如果是也可以去香港採買蓉蓉的新衣啊~
小乖姐姐目前96cm,怎麽忽然就差了2cm呢?真讓人不解~
期待你們帶回美美的照片哦!

小不點 提到...

哇~蓉蓉都快一百公分囉~
我家的小鬼還沒破90ㄋ~><

pichuma 提到...

哇~蓉蓉快破百了呀...
我家佩佩最近身高沒太大長進,反倒是體重快破表啦....
祝你們旅途愉快...順風喔

Hank 提到...

蓉蓉明天要出國去玩了啊~
整趟都是遊樂園,一定能玩得很開心吧...
[ HANK @ TW ]

Casie Belle 提到...

先預祝妳們全家旅遊愉快
原來蓉爸還是在大陸 呵呵
蓉爸真是很好笑耶 蓉媽的身高尺竟然沒派上用場 難怪氣人 哈哈
妳的第一張蓉 又震住我了

Daisy 提到...

哇~~蓉蓉已經98CM了,真的是高人一等押!!!我們家小茜只有87耶.......
香港迪士尼遊耶~~上星期我和我們家拔拔去日本時也有提到想帶小茜來這麼一趟旅程
不過~~後來我們決定等小茜再大一點再來成行!!
18號就是明天了耶~~祝妳們旅途愉快~~平安~~~好好的玩哦!!!

平價小貴婦 提到...

祝你們旅途愉快

平價小貴婦 提到...

不對!!!  我糾正   看一下日期你們應該也玩回來了
 
 

糖糖&辣媽咪 提到...

哇~~蓉蓉看起來好高哦~~
98cm了哦~很高內!!想必這個行程一定有更多精采的照片
可以欣賞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