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台中‧北區★科博館-植物園



2009-09-24 (四)

我和小姑帶著三隻小孩,來到了科博館的植物園

上面那兩個什麼時候感情這麼好啦!

還手牽手一起散步咧






這也是50-F1.8第二次出馬

(上一篇2Y6M雜記不是用這個鏡頭拍的…)

也還好帶了它出門,因為這次相片大多是在室內拍的…

超暗,失敗率也超高!

不過光圈大,拍出來的效果還是有差

整個質感都提昇了很多喲

話不多說,看照片吧!

(老話一句!此篇照片較大,請按F11觀賞哦!)




























 














15 則留言: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前幾張的照片經放大看~~真的很棒耶~~
後面幾張~~感覺很真~很生動~~尤其當大頭照這張~太棒阿~~
大光圈下所呈現的感覺~~讓蓉蓉的肢體感情~全顯現囉~~很真很真~
自從看了~~這些照片~讓我也好想去敗個我這台相機的廣角鏡頭~~

Suri 提到...

原來你公休那天,你們去了植物園啊?
問句題外話:蓉蓉的運動鞋是PUMA的嗎? 這款鞋的型會比較窄嗎?蓉穿起來好走嗎?
秋天到了,這雙在我們的考慮當中,這雙居然是繫鞋帶耶!
可能是角度的問題,鞋子看起來有點大,你買幾號的啊?

蓉媽咪 提到...

這雙的確是比較大,明年來穿都還ok…
如果不穿襪子,就太大了,不好走~
尺寸是UK9
因為覺得布鞋就該繫鞋帶才像布鞋啊!
所以挑了這一雙比較經典的款式
她可愛死了這隻粉紅小花豹呢!

Casie Belle 提到...

蓉媽 在妳這看格可以學到好多東西喔 按F11的功能我現在才知道耶
謝謝妳送Belle的禮物 怎麼說呢 就是非常..非常的感動
看到妳那麼用心 特意加上Belle親吻史瑞克的那張 更是讓我打從心底感謝妳
這份禮物 將會成為我家珍藏的寶物之ㄧ
 

Daisy 提到...

蓉蓉這天穿的好可愛哦~~小女生穿小短裙都好可愛!!小茜腿太短都不太適合這一種短裙..因為會變成長裙
定焦鏡真的很棒!!拍出來的效果都很好看~
我們家最近也都用定焦鏡拍,只是拍的人可累了!!尤其是拍會跑來跑去的小孩

蓉媽咪 提到...

不用客氣啦!
當初收到你的禮物時,才真讓人感動呢!

因為發現只有一張你和Belle的合照,想想這樣史瑞克會不會吃味
所以再補上一張囉!
我也很喜歡那一張呢!感覺好溫暖哦!

阿花貞 提到...

每一張照片
都透露著小孩的天真無邪

camille 提到...

我蠻喜歡看蓉蓉穿素色或白色上衣,感覺很搭

安喬琳的娘 提到...

蓉媽咪這些照片真的拍攝的好漂亮喔..
把蓉的神韻捕捉的唯妙唯肖呀~換了新鏡頭真的有差耶...
倒數第4張乍看之下我一度以為是元喆耶~

小P 提到...

蓉蓉頭髮長長了好多阿~

蘇蘇愛芽芽 提到...

鏡頭下的蓉蓉總是那麼表情豐富又青春可愛~
真不愧是最佳模特兒呀!!
蓉麻應該要幫她去拍廣告才是,真的很有小明星架式耶

糖糖&辣媽咪 提到...

鞋鞋鞋~~~蓉蓉那雙鞋是PUMA的厚~~
那雙鞋我也好愛,可惜兩次去都沒下手,
因為白色真的太容易髒嚕啦
蓉蓉搭那襪子真好看

Hank 提到...

這篇的相片神情都好自然啊~
[ HANK @ TW ]

平價小貴婦 提到...

科博館  
這陣子我都沒帶啾去ㄝ

鄀媽 提到...

媽咪妳的攝影技術很棒唷
小寶貝表現的也好自然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