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小妞妞-新生報到


又一名新生報到!


可愛的「妞妞」


她是翔翔弟弟的妹妹喲~~


出生才19天的小娃兒!


 


 




 


 




 


 




只能說!


妞妞和翔翔實在太像了


看他們出生的照片,簡直就像同一個baby嘛!


 


 




去人家家裡玩得很瘋的小朋友!


別人的玩具都比較好玩捏~~


 


 





 


 




 


 


 



 


新流感疫情,讓人不得不多小心…


所以就算連休三天,也不敢出去趴趴造


還是去朋友家串門子比較實在


也探望一下這位剛報到的新生囉!


歡迎妳的加入哦!小妞妞~~


 


15 則留言:

°★♡ Annita ♡★° 提到...

19天?? 好小喔.......
雖然我已經生了2個了,不過那個小時候的記憶已經漸漸被現在的惡魔給抹滅了

酗咖啡的男子 提到...

我的天阿...翔翔就跟他媽是同一個模子啊 !!

天阿......真是做夢也會笑....!!哈哈哈!!

喆媽 提到...

生了啊!
一男一女ㄟ~真棒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好可愛的小娃兒喔~
連休三天~~哇那麼好阿~~~ccc明天有休嗎??

蓉媽咪 提到...

已經休完上班了啦!

Suri 提到...

蓉蓉看了小妞妞,有沒有和你說她也想要個弟弟(妹妹)?
小乖最近也是很迷黏土,可是看完牙醫帶她去選玩具,她卻選了積木~
回家玩的時候,又和我說:好想要漢堡黏土哦~
就是下面這款,看來這也是一定要買的了,因爲我玩的也很開心~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7313811?u=toysworldtw1

翔翔媽咪 提到...

嘿阿 最近新流感  真ㄉ很恐怖
我也都不敢亂跑

蓉媽咪 提到...

呵!她應該不想有要弟弟或妹妹吧!
每次問她,她都說「不要」
今天我才去玩具反斗城買黏土呢!
也有看到你po的這一組哦!
不過後來,我幫她買了DORA的黏土,
因為蓉蓉真的很喜歡DORA的相關產品
也是培樂士的,只是模型都是DORA裡面的人物
她應該會很愛吧

蓉媽咪 提到...

是吼!我也覺得翔翔和媽媽很像
可是,他爸出現時,我也覺得他們父子很像…
那現在是怎樣?

雙子媽 提到...

真的是小女娃的臉,真是癈話~~

camille 提到...

我真喜歡小娃娃那三張相片!
我們最近也對H1N1到了戒慎恐懼的地步,苦又苦在,軒根本關不住呀!

Daisy 提到...

哇~真的好久沒看到這麼小的小娃娃了!!真可愛~~
蓉媽咪連休3押!!怎麼那會好~

平價小貴婦 提到...

別人的家好像真的比較好玩ㄝ 

魔法tammy 提到...

看到新生命
有種那人好感動的喜悅耶

小P 提到...

現在看到小BABY~再看看我們身邊這個2歲多活蹦亂跳不受控制的小女娃,都會覺得,時間好快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