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26F的奢侈-茹絲葵

好久沒有一個人到餐廳吃飯了!


今天難得有點空檔,要到哪裡好好吃頓飯呢?


不然小奢侈一下好了!


茹絲葵囉!


 


這一坐下,領檯遞上菜單後!我有小傻眼了一下…


怪了!以前不是有商業午餐嗎?


(本來預算700元以內)


怎麼都沒看到咧!


再跟他們確認後…天啊!現在已經沒有商業午餐了!


看了看價錢,1750起跳…


可是~~都已經坐下來了,總不好意思起身吧!


就這樣,吃了一頓"非常"奢侈的午餐



它的法國麵包真的很棒!外酥內軟,而且熱騰騰的唷~~


配上氣泡甜白酒,超搭的~


不過它今天的濃湯(秋葵海鮮湯),實在粉鹹…沒喝完~~


 



主菜上場了!8oz 美國菲力


本來我點五分的熟度,服務人員建議我點三分熟試試…


因為他們的瓷盤烤得又熱又燙,所以熟度會再增加~


 




上面的花椰菜也是套餐裡搭配的~


如果不喜歡,也可以換烤馬鈴薯…


 




最後,簡單的咖啡和甜點…


結束了貴森森的一餐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花了這麼多新台幣,我怎麼可能跟你說不好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