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該死的腸病毒


【 這該死的腸病毒 】


上個星期,蓉一直燒燒退退的…


去看的診所說是一般感冒,再看第二次時發現喉嚨頭有破洞


但醫生說是因感冒而引起的~


但…上星期六晚上,蓉蓉持續發燒…


星期日又趕緊帶去之前住院的那間醫院看診


天啊!又是腸病毒… 但這回是咽峽炎了…


不過,蓉蓉的活動力並沒有受影響


吃東西也都很正常,所以…只需要吃藥控制就沒問題了!


昨天再回診,醫生也說好得差不多了~


真是讓人鬆了一口氣


看來~~還真不能吊以輕心啊!大家也都要多注意捏~~


 





【 對不起 】


今天早上,蓉還是比我早起床


在床頭櫃拿著我的眼鏡在玩


本來不以為意,後來仔細一看…  那鏡架完全變形了…


我對著她說「厚~~ 妳完蛋了~~」


她竟然沒有半點遲疑的回答「對不起…」


倒是我 當下真的傻住了~ 也只能跟她說「沒關係…」


把原本要責備的話,硬生生的全部吞回去


 




(像不像在跳芭蕾啊!^^)





( 好奇寶寶,正在看著哥哥們溜直排輪 )


 



( 我的酒窩,是這樣來的… )


 




【 有樣學樣 】


突然想到,蓉蓉還有件趣事沒記到


那是8月初蓉爸回來時的事了


蓉爸在家裡光著上身,拿著手上喝完的保特瓶打肚皮(耍寶中)…


想要逗她女兒笑


果不其然,蓉蓉馬上吵著要那罐保特瓶


可是,不是拿來玩…


而是…掀起了裙子,也學他老爸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


看的我們整個傻眼  然後笑到飆淚 


當然…蓉爸也被我唸了一頓,什麼壞榜樣嘛!


哎!身教重於言教,我有"深深"感受到了!


謹言慎行,共勉之~~


 



【 哥哥爸爸真偉大 】


這是蓉蓉第一首兒歌囉!


就在今天晚上,她開口「唱」了這句


但,等我拿出數位相機要攝影時,她又住口了!


因為,她知道相機裡面有影片可以看,所以…會直接撲到我身邊要"搶"相機


後來趁她在玩的時候,拍了下面這段影片


但距離有點遠,大家可能喇叭稍微開大聲一點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