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慈蓉會 Round-1


聽到妹子媽一家子要到台中的消息,真是超開心的…


剛好蓉爸也回來三天,所以我排了兩天休假


7/8 中午便約出來一塊吃午餐




妹子超活潑的!(跟我想像中差很多耶)


她沒在兒童椅上待太久,不一會兒就開始跑全場了!


看著妹子媽咪在後面拼命追趕,真是辛苦了~



 



 



蓉蓉今天也玩得很開心哦!


和妹子倆個時而交會,時而追逐…


而且~ 讓我驚訝的是…  當我們叫她們"抱抱"時…


竟然是蓉蓉伸出雙手靠到妹子身旁耶!


那個畫面超有趣的~ 不過好像沒拍到


 



妹子媽拿出秘密武器「泡泡機」


滿室的彩色泡泡,讓這兩個小女生看傻眼了!


 




 




 




後來決定移師到外頭拍照,光線果然好很多!


可是,泡泡不好拍…  一下子就被風吹走了~


兩難啊


 






妹子這幾張的表情超可愛~~


她也想學媽咪吹泡泡呢




 



 



這也是蓉爸頭一遭陪著我們會格友


我和妹子媽在瘋狂拍照的同時


他就和妹子爸聊他們的爸爸經了


 


這回我只顧著拍照,沒有錄影… 還好妹子媽細心,拍了幾段影片


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唷!


小仙女采蓉vs小精靈苡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