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100 km/h


以時速100公里行駛於高速公路上


在七月份調到市政總店後,開始了我現在的上班路線


離開了工作兩年半的崇德門市


心中真是百感交集!


從崇德門市籌備初期,每瓶酒的上架、每個物件的定位…


都是在我手中一一完成


我也在那裡渡過了懷孕、生育的階段…


所有胼手胝足的好同事們,都是我最好的精神支柱


而那裡,也像我  第二個家~


搬了新家,讓人好不適應哦!


 


在這裡,我要特別謝謝草莓丫姨


(沒辦法,誰叫妳老愛買草莓的東西送蓉蓉,就這樣稱呼你囉!)


先感謝妳對我無盡的包容及關懷


也感謝妳那傻大姐的爽朗個性,調鬆了我原本緊繃的神經


如果沒有妳,也就沒有堅強的我…


蓉蓉的動態,妳永遠都是拿到第一手資訊


妳對她的關心,相信不來得比你們家baby少


謝謝妳的愛~  真的很謝謝妳


我一定會儘量抽空回去看妳的,再讓蓉蓉跟妳說聲 "丫姨 愛妳" 囉!


也很期待,終於我們可以排同一天休假了


要去哪裡玩呢



本文純粹為向好同事致意


所以  就不開放回應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