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3日 星期四

一連串的巧合!

星期三是出國回來後的第一個休假日,


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囉!


起床時已經中午12點多了,趕緊梳洗一番,出去吃飯了…


到了樓下的松子園,算是家裡附近一間還算不錯的餐廳,


吃完好吃的韓式鍋巴飯,悠閒的看著雜誌…


雜誌封面的手工漢堡引起我高度的興趣,


通常北中南都會推薦幾間符合主題的餐廳,


中部的那一家在中科附近,圖片裡的漢堡看來都很可口…


嗯…老闆娘叫sandy,再看看照片,真的是我認識的sandy咧!


真是超興奮的,抄下了店址和電話,打算隔天就去探訪她…


 


和sandy認識已經超過15年了吧!


當年才剛踏入服務業,在一間pub當吧檯,她是我的老闆…


在2年多前,我進僑園企劃部時,又遇到她…


她那時在僑園的訂席組!所以我們又變成同事了!


但後來她離職後就沒有消息了…


沒想到因為一篇雜誌的介紹,又牽起了這條線,真的很奇妙…


 


她的餐廳屬於美式的bar,晚上才營業,並提供美式餐飲和點心…


一進門,果然她看到我就哇哇大叫!


再加上一個大大的擁抱…還是一樣爽朗又可愛的個性!


沒想到這時候又有一個人出聲了…


看著他,換我大叫,那是我高中的學長咧!


這位學長是我當糾察隊時的大隊長,當年我們都很崇拜他!


在他即將畢業卸任時,我還特地送了一朵包裝精美的海芋給他呢…


後來斷斷續續有連絡,在他當兵快退伍時,我剛好在sandy的店裡上班,


他和朋友有來店裡找過我幾次,所以他也認識sandy!


學長現在在中科上班,已經二年的時間了,


但昨天也是他第一次到sandy的店裡!


換句話說,他才剛和sandy「相認」不到十分鐘,我就出現了!


真是一連串的驚喜和巧合啊!


 


sandy店裡的漢堡料多實在又好吃,真是超滿足的


她也招待了一杯好喝到不行的榛果紅茶…


我是很想常去找她啦!不過老實說那個場合並不是很適合孕婦…


主要是煙味啦!這樣對寶寶不太好…


下回可以早一點去,人少一些的時候,應該就比較沒關係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