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2006廣州-香港行 DAY 4

2006.11.13


雖然飯店的枕頭和床都超軟超舒服的,


睡是睡得很好,但起床後還是覺得很疲憊…


應該是這一兩天玩得太累了吧!


早餐先到香港傳統的茶餐廳解決,


老公點了一碗湯麵,


我則點了土司和一杯熱鴛鴦(不是很好喝…)



走到體育用品店想買雙球鞋,


可是店員看看我水腫的雙腳後搖搖頭,


建議我不要現在買,這種鞋並不適合孕婦…


而衣服呢!就更不用說了…沒看到半間賣孕婦裝的店面,


化粧品和保養品…我老公就做這一行的啊!


怎麼可能還需要跑到香港來買,只是增加行李重量而已…


所以,好鬱卒哦!都沒有買到什麼戰利品…


上了飛機之後,我很任性的跟老公抱怨,


看了看機上的免稅商品目錄,終於買到東西了!


一組倩碧的口紅盤,真是超滿足的





老公陪著我回台灣,感覺真的很好!


快樂的假期很快就結束了,不過回家還是最舒服的…


尤其想念家裡的特製坐墊…這幾天不是搭飛機,就是坐車…


我的"尾冬骨"真是痛到不行!腰也超痠、腳也腫了…


但這趟旅行真的很愉快,主要是能和老公在一起,那有什麼這樣更甜蜜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