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嘉義會康庸 vs 獨角仙農場


2009-11-15 (日)


約了小茜媽,我們殺到嘉義看康麻!


好啦!其實是想看看小寶寶啦!


小寶寶的名字叫「少庸」哦!歡迎你的加入…


 


 



忘了帶單眼下車,在康康家拍的照片,實在效果欠佳 


歹勢捏!沒能好好捕捉這兩兄弟可愛的模樣…


康麻產後恢復得也太好了吧!


完全看不出來還在坐月子呢… 真是讓人羡慕


也謝謝康康,真是個稱職的小主人


他一直在搬玩具給那兩個小妞,都快把我們給淹沒了…


 


 




這是康拔畫的地圖,謝謝他還到交流道下接我們


順著他的地圖,我們要到下一站「獨角仙農場」


不過啊!康拔,中間那段"中埔17公里",真的沒有那麼長啦!


不到10公里,就已經走到路的盡頭了!


 


 


 



在中埔吃完午餐,已經兩點多了!


順著階梯而上,我們進入了獨角仙農場…


 






這兩個小妞看到成群的馬和乳牛,非常興奮!


問她們敢不敢餵,都很大聲的回答「敢!」


才怪咧!


拿了草才走近馬那邊,蓉就開始退縮了!還說:「我不敢啦!」


只好把那籃草直接放著讓馬吃囉!


還好餵乳牛時,有好一點點…,那個奶瓶拿了大約5秒鐘吧!


 


 


 












 


 




 


 


 



兩隻小的很開心的坐車,當媽的那兩個很辛苦的在旁邊追著拍照…


 


 


 



早有耳聞這邊有座白色沙坑,我們當然是有備而來囉!


在這邊也待了比較長的時間…


 


 


 



秀氣的小茜,動作小小的…


一派甜美作風


 


 


 



而我們家這一隻,整個就很HIGH…


還常撥得大家都一身沙


 


 


 



 


 



牛奶霜淇淋,是一定要品嚐一下的囉!


YUMMY~~


 




 


 





週日人潮很多,這些兔子很明顯都被餵飽了!


只有這隻,還肯賞臉吃了一些飼料…


不過蓉蓉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慢慢靠近餵牠


看她又愛又怕的表情,實在很可愛捏!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我們讓她們在草地上奔跑順便放電


 


 



 


 



小茜跟媽咪撒嬌的樣子,真可愛~


 


 



結束了嘉義行,回到家都八點多囉!


謝謝康康一家的熱情招待~


也謝謝小茜媽的陪伴!


這趟旅程,又載回了滿滿快樂的回憶~


 





13 則留言: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這兩天一直等不到妳們遊玩的分享文章~
星期三去會小乖時~小乖媽問我~那天妳們到底有沒有出去玩阿~
我說應該有吧~~因為蓉蓉的大頭照的背景是一片沙~~ccc佩服我的好眼力阿
原來妳們去嘉義看貝比阿~~還有看來妳是開車去~哇太厲害囉~~
看到蓉跟茜騎馬相擁的畫面~~好甜蜜喔~~
相信經這一次的遊玩~兩個寶貝的關係也會更加親密喔~
這次我們沒跟上~~那下個月再約一天大家再一起去玩~好嗎?

camille 提到...

我們上回去,因為我們家太早到,所以兔子還算賞光
但等到元喆和可渝他們來到時,就不怎麼買帳了
PS:元喆也不敢餵馬唷,難怪這兩人算一對的!

喆媽 提到...

吼~你們那天去了嘉義喔!
早知道你們要去嘉義~我就不去吃那頓了
人家也想看小baby啦!

翔翔媽咪 提到...

蓉蓉真ㄉ看起來好高唷
你們一起殺到嘉義壓
天ㄚ 真ㄉ太佩服你們ㄌ
我都沒這勇氣ㄋ 呵呵
 

Baby Suri 提到...

蓉蓉比小茜高半個頭哦?蓉比小茜大幾個月啊?
原來你們南下了,我再想北部陰雨綿綿,你們那天可能也下雨,就取消行程~
因為好幾天沒見你po文章~
對了,要問一件事,請教一件事~
問:蓉蓉的這雙鞋,你是在百貨公司買的,還是拍賣上?我那天在拍賣找到,可忘記存在哪裏,後來就找不到了~價格是不是900元左右?
請教的事:妹子媽咪說,你之前有教使用一種軟體,可以將DV縮小空間存放,比較不佔磁碟,是那種軟體啊?是下載還是買的呢?
謝謝!
 

蓉媽咪 提到...

蓉大小茜兩天吧!
一來是蓉蓉真的比較高,二來是剛好小茜又屬嬌小型的,
所以才有這麼大的落差…
她那雙nike鞋,是朋友送的,所以我不是很清楚它的價格耶?
至於轉檔軟體,正確名稱我再查給你
我的舊部落格不見了…好奇怪哦!

Casie Belle 提到...

好喜歡妳拍蓉的感覺 騎在馬上低頭的那張 真美
我太少帶Belle到農場了 假日怕人多 平日又課程滿滿 只選擇去看劇場和音樂會 好像不太恰當

I am 提到...

那支冰淇淋看起來超大隻的吔

荳荳 提到...

台北很冷咧~看到冰淇淋覺得~~厚厚厚~~天氣很好厚~~假日就是要多去踏青啦~讓小孩多認識點動物也很讚~

平價小貴婦 提到...

天氣不賴ㄛ
還可以吃到冰淇淋

Hank 提到...

牛那麼大一隻,小孩子站太近還是會怕的吧!
還是餵小白免比較安心一些...

時尚麻麻 提到...

第一次逛進麻麻家
好天氣帶小朋友到農場跑跑跳跳
是較佳的閒休活動了
小朋友肯定開心極了
而且又有可愛的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
歡迎麻麻來我們家坐坐唷

白色羽毛 提到...

原來獨角仙農場看起來怎麼好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