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賞我一劑強心針


雖然知道蓉蓉之前曾經從床上摔下來過


(神岡是老式的木頭床,應該有超過60公分的高度吧!)


我們也儘量讓蓉蓉在「安全」的範圍裡活動!


不過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前天我在房間裡泡牛奶時,就先把她放在床上


看著她又抓著一堆玩具猛啃,想想應該可以撐一下子…


沒想到,才一轉眼


就看著這個小妞三步併兩步的  向我爬過來…


而且笑得超開心的


沒三秒鐘!這個笑容就凝結在半空中…


遠遠看到一個小孩飛了起來,又掉了下去


還好她掉在一包尿片上(這應該也是婆婆的安全措施之一)


不過頭去撞到前面的椅子了(小小紅腫)


她雖然哭得淒慘,但哄了一下子就OK了…


可是!我卻一直心神不寧…


原來意外的發生,是這麼突然!是明明看得到的,卻又阻止不了!


哎~~誰要給我一劑強心針啊!


 


這兩個月,因為同事請產假,所以我一直都上晚班,


這一兩天,她回來後…


我可以排早班時,就可以將采蓉接回家住了!


真的好開心呦~


為了先"熱身"一下,早上先回神岡把載她回來!


又帶她到隔壁和哥哥弟弟一起玩…


這小孩真的被操累了!看看最後一張照片就知道


她一上車沒多久,就睡成那樣囉!


 




蓉蓉到姑姑家,應該像到兒童樂園吧!


除了滿坑滿谷的玩具外,還有一座溜滑梯呢!


不過最快樂的是,有哥哥和弟弟可以陪她一起玩…


如果碰上假日,還要加上GINA姐姐呦~


(姐姐現在小一了,平常都要上課)



很怪!我們家蓉蓉不太黏人的(想睡時除外)


但這個周老三就不一樣囉!


他很喜歡找人抱哦~~(他現在抱這隻大腿是我的啦!)


這畫面很可愛吧!



P.S因為中午還要上班,所以要載她回神岡


回去前,先到附近的寶寶專賣店拿她的牛奶


剛好他們鞋鞋剛進貨,就擺在櫃檯!


嗯嗯!還不錯看ㄝ,拿起來試穿…真巧,SIZA也可以


好吧…直接穿上吧!所以,這是新鞋鞋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