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日 星期一

放鞭炮囉!


 


盼著周老二叫「舅媽」,也盼了快一年了吧!


從他依依哦哦的外星語到辨識度很高的麻媽、拔巴


還有阿公、阿媽,最後~連舅舅也會叫了…


看來不是連音的「舅媽」兩字難度有點高,


那時我最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


「哪天桓宇會叫舅媽啊,就要放鞭炮了。」


 


一兩個星期前


Gina突然跟我說,「舅媽,你不是說要買鞭炮?什麼時候?」


我滿頭霧水的回答:「哪有,我什麼時候說要買鞭炮?」


她又說:「舅媽,你不是說等桓宇會叫"舅媽"的時候,就要放鞭炮嗎?」


沒錯,雖然發音不是很標準,但是  桓宇是真的會叫我了…


我也被Gina上了一課,叫作『說話算話』


 


前兩天,實現了諾言,到香舖去買了一堆小煙火和仙女棒…


昨天晚上,回神岡找了片空地  點燃了火花!


周家老大、老二、老三,再加我們家蓉蓉,小朋友全員到齊囉!


大家在一旁欣賞炫爛的煙火


剛開始老公先由看似"溫和"的開始點燃…果然只在原地噴出閃亮的火花


後來,有幾組比較"華麗"的上場了--低空煙火,大人是看得很開心啦!


但突如其來的爆破聲,卻讓兩個小的嚇到放聲大哭…


看來要讓小小朋友體驗美麗的煙火秀,可能得再練練膽量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