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7日 星期三

強壯的寶寶!

昨天去產檢…


醫生量量頭圍,說有沒有告訴我寶寶的頭有點大?


我回答「有,上次有提到!」


又計算了一下寶寶的體重…


呵!也有一點過重哦!


現在35週,已經2650公克…


看來她可是吸收的不錯呢!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門診時間又在下午…


感覺現場沒有什麼人準備就診!


我的醫生也悠閒的喝著咖啡呢!


因為考慮將臍帶血給捐贈給慈濟,便詢問了醫生…


他說沒有問題,先和慈濟連絡就可以了!


慈濟的網頁有句話寫的真好:


「讓寶寶一出生落地就能做一個救人的小菩薩。」


聽起來真是不錯!


 


慈濟臍帶血捐贈網站


http://www2.tzuchi.org.tw/tc-marrow/html/cord-know.htm


 


UPDATE...


剛剛打電話到慈濟詢問如何和他們配合捐贈臍帶血?


前面都很順利哦!


他問到最後一個問題「請問過去這一年有沒有出國?」


我高高興興的回答去了大陸廣州,


結果他說「廣州算是疫區,沒有辦法接受捐贈…」


我當場傻眼!不會吧!為了去看小菩薩的爹…竟然…


我的心願全落空了啦!


 


2007.01.18


妊娠35週又2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