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淺談孕期二三事…

小姑整理了很多小朋友的衣服給我,


因為搞不太清楚小孩子的服裝結構,


所以很認真的一件一件研究…


紗布衣是穿在最裡面的,外面再罩一件兔裝,


有些外衣袖子的地方另外車一塊布,就可以反折當手套…


另外還有些小襪子,那size之小,真是可愛到不行


前幾天我已經先買好了小衣架,現在剛好派上用場了!


這些小小衣服,晾在陽台上…


像是007在宣告她即將到來的訊息!


這"壯觀"的畫面,也讓我的心中充滿無限的感動及期待


 


這一陣子,開始感受到懷孕後期的吃力了!


因為肚子的壓迫,常常覺得呼吸有些困難,尤其在就寢時特別明顯!


睡覺也不是挺安穩的,小腿常常瀕臨抽筋的邊緣,


昨晚甚至連手臂也自動麻掉了(超痛的)…


再加上寶寶飛踢的力道愈來愈大!有時候還真是不太舒服…


起床後,不但腳有些水腫,有趣的是手也會水腫呢!


手指頭竟然彎不起來,呵呵…


而頻尿是最近開始的超惱人症狀…


 


日益隆起的肚子加上有些誇張的大胸部…


除了看著以前超愛的牛仔褲嘆息外,


還得穿上孕婦專屬的"超大尺寸"內褲!


(之前在老公面前,我還不敢穿呢!)


不過還是要以舒適為前題啦!


只期待產後能儘快恢復身材囉…


再過一個多月,寶寶就要報到了!


這是一個全新的旅程與體驗…我期待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