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芸笙第十屆畢業典禮


2014-06-27 (五)
今天是芸笙藝術學苑第十屆畢業典禮
也是鴻鴻第一次參加大型演出
在台下的我,比他還緊張…
擔心他會怯場大哭 @@~




進場時看來蠻鎮定的!
到了座位,看見我在拍照,也是一派清鬆
看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了 ^^




家長上台獻唱一曲「逆風飛翔」送給畢業生
我也有參與哦!
看著孩子們陸續上台跟著合唱時
我竟然眼淚奪眶,好感動…




幼幼班上台了!
家長在台下一陣驚呼…好可愛喲!







第二次上台是扮成羊咩咩
每個小男生看來都很粉嫩,哈哈哈




牽手謝幕
你們太棒了!



有別以他校的畢典
芸笙的氣氛很輕鬆,也沒有太多冗長儀式
最後還讓老師上台大跳「青蘋果樂園」
也邀請家長一起同樂,現場超嗨!



典禮結束了!來張彩虹班大合照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