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

蓉》6Y3M





去年年中,我就將蓉的戶籍遷到豐原


為的是要讓她就讀南陽國小


但前一陣子,我的身體狀況不斷,覺得好疲累…


在南陽國小報到後幾天,心裡一直覺得不安


未來的幾年,真的要這樣每天來回接送嗎?


每天要那麼早起床,還要一次搞兩個小孩


就這樣…思緒糾結了很多天,做了一個最後的決定


退掉南陽,改讀潭子國小


一來是離家很近,二來她就讀的安親班和幼稚園一樣,可以少適應一個新環境


呼~~ 心中的一顆大石頭,總算放下了!





  





 


在課業方面,我從來沒用過橡皮擦擦她的作業


只是會稍微看一下,有錯誤的地方請她改正


這一陣子,發現她的字愈來愈工整囉!


有進步再加上老師的誇獎,讓她自己也對自己要求了吧!





  







今年的世界盃,把棒球的熱情帶回來!


第一次帶著他們到現場看球賽





  







  


 


















美人魚團隊,現在已經有九名成員了!

五月份,蓉順利晉20級













比起媽媽,她似乎更愛美一些

愛穿美美的洋裝,頭髮也總愛自己打理










(小茜媽拍的)

5月18日 和小茜一起到中友看YOYO家族秀








假日的安排,大多以蓉的活動為主

但她還是覺得我總是只陪鴻鴻玩…

唉!真是無奈啊!

畢竟鴻鴻還小,還是需要比較多的時間去照顧

我會再努力一點,看看是不是有更好的方法,找到平衡點囉!

1 則留言: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畢竟是六年長的時間~離家近真得比較便利阿~小孩還可自己走路回家~

還是蓉棒阿~
現在我已很少會去擦掉妹子的字~但總覺得她字越寫越差阿~

我也深深的感覺到~
妳們的活動大都以蓉蓉為主~這真該舉列出來讓蓉明白知足~她真的是比弟弟及很多小孩都要來得幸福及幸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