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惱人的中耳炎



2012-05-24 (四)


因為蓉蓉生病的關係,將阿鴻送回婆家…


整整分離了九天,才見到了他!


面對我,他沒有想像中的熱情…


但才過了五六分鐘,見我從椅子起身,突然抱住我大腿,好像怕我會消失一樣!


隔天回到婆家,也是跟我跟得緊緊的,一離開他的視線,就放聲大哭了


他怕媽媽又不見了吧!


 


記得之前提到他的中耳炎化膿吧!


醫生說耳藥水點上一星期就OK了


這個星期一,看他還是會抓他的耳朵,覺得有點擔心…


帶去附近的診所檢查一下


醫生清掉了卡在裡頭的耳垢,驚覺裡頭發炎了!


我更是緊張,因為看醫生上藥時,清出來的都是血…


後來,我馬上再帶去台安檢查


鄭醫師診斷結果,不只是中耳炎,還併發了外耳炎 (細菌感染)


所以除了耳藥水外,還加開了抗生素


天啊!怎麼會這樣,真是讓人好心疼哦!


我真是太疏忽了,早就該早點帶他去複檢的,或許就不會變得這麼嚴重了!


還好今天再回診時,醫生說狀況已經好多了!


孩子,辛苦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