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台中‧西區★手塚治虫世界特展《國立臺灣美術館》(期間限定)




2012-03-24 (六)

國美館的手塚治虫世界特展,當然不能錯過囉!
































現場有許多互動區,小朋友可以親自操作

看展不會覺得無聊了!






















放映室內有許多短片可以看哦!














電腦裡的小遊戲,也讓蓉駐足許久!






Q版的黑傑克!超可愛的啦!





這次的展出真是精采,蓉蓉也玩得很開心呢!



【後記】

蓉對怪醫黑傑克十分好奇,東問西問的…

「媽麻!為什麼他的頭髮和臉一邊黑一邊白」

「他為什麼要當醫生?」

「他是很厲害的醫生嗎?腸病毒他也會治,對不對?」

還好…小茜媽是傑克迷!她幫蓉蓉詳細解答所有疑問…

只不過,他是外科醫生,腸病毒應該沒辦法處理哦!

2 則留言:

嘎 眯 提到...

啊 ~ 糟
我確實錯過了,印象中,我將學校團體購票的單子一塞,然後就忘光光了 
軒還交待過我的說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哈哈~~如有人問我怪醫黑傑克是誰??我也回答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