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雅蒂思★畫金龍


2012-01-17 (二)


再過幾天,龍年就要到了!


薇雅老師花了很多時間找了關於龍的圖片及影片(舞龍)讓孩子們認識這個神祕的動物


今天要畫金龍哦!


哇!這個連大人都不太有把握畫得好吧!


因此,這次光是看影片,就用了一小時的時間


所以!畫圖的時間也只用了一小時哦!真是該給這些孩子熱烈的掌聲… 每個都很棒呢!


 


 



先在四開的紙上構圖


龍長怎麼樣呢!?


牠有1:蝦子的眼睛、2:狗的鼻子、3:牛的嘴巴、4:鹿的角、5鯰魚的長鬚

6:獅子的鬃毛、7:蛇的身體、8:魚的鱗片、9:雞的爪子


如果這樣說,你畫得出來嗎?








蓉的龍頭畫得還真不錯!


 




 



接下來,要上金漆囉!金龍好閃哦!


 










 


 



我們畫的是夜光金龍哦!


所以再塗上黑天…


這需要很細心,因為要閃過金龍,不能畫到它…


 


 



 



蓉的金龍現身!


祝大家  龍年行大運!好運滾滾來!


新年快樂


8 則留言:

子庭&子晏的媽咪 提到...

龍有1:蝦子的眼睛、2:狗的鼻子、3:牛的嘴巴、4:鹿的角、5鯰魚的長鬚、6:獅子的鬃毛、7:蛇的身體、8:魚的鱗片、9:雞的爪子。以上補充増加記憶。

蓉媽咪 提到...

謝謝!我實在背不起來,借我用在文章裡吧!

惠質蘭心 提到...

過年擺出來很喜氣很應景^^
真的很棒喔^^給妳拍拍手~

camille 嘎 眯 提到...

哇~給我那九點,我也畫不出來啊
這夜光金龍,若用之前煙火那方式以蠟筆畫金龍,不知是否可行 (我的意思是,塗黑色時就不必避開金龍了,懶人如是想)

蓉媽咪 提到...

蠟筆有金色嗎?

camille 嘎 眯 提到...

印象中專業120色中應該有吧 ... ...
不過,懶人我大概會找黃色取代掉 

yuci媽咪 提到...

這可真是高難度的作業,不但要有想像力,還要對許多物品有具體的了解,連手部的精細動作都考量到,厲害的作品.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蓉畫的這條~金龍~真為今年帶來好兆頭~~當然也祝福蓉拔龍年事業旺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