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精選文章首發

2011-11-23


這真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在奇摩經營部落格這五年多來,上精選照片有12次之多


倒是不奢望上精選文章


沒想到,今天奇摩給了我這個大驚奇!非常、非常開心!


尤其是雅蒂思的課程,蓉從未間斷,我也很盡力的為她記錄每一堂課


這份精選文章大禮,無非是給了我最大的鼓勵…


好多格友紛紛出走休格,心中總有些感傷與無奈


但--部落格對我來說,還是有絕對存在的意義


我想,我不會放棄的…


兩個寶貝呀!媽咪會幫你們保留下最珍貴的記憶


 


(感謝支持!不開回應囉!)


 



 


精選文章連結:雅蒂思★畫宮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