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星期六

蓉》4Y6M



蓉 4Y6M / 身高112cm  體重18kg


這一整個月,都在吃藥!很難纏的咳嗽


後來還到自費的耳鼻喉科診所看診,挨了一針!(哭得很慘捏)


 


上個星期她說她的牙齒在搖…


真的捏!是她四個月時長出來的那顆下門牙


不是大班小一才準備換牙嗎?怎麼這麼快


感覺孩子又長大了一點…


 


長大一點的實錄還包括"勇氣"增加了!


八月份時,我和阿鴻站在台哥大門市外,讓蓉蓉自己進去,拿兌換券換生日禮…

當時看著她一個人走進去,再拿著東西出來,哇~~ 心裡好感動

這個月中開車回家時,她嚷著要吃布丁!
但阿鴻已經睡著了~~

再試試她的膽量吧!

停在7-11門口,拿了15元給她,她還真的走進去買布丁了

但…看她拿了東西到了櫃檯又衝出來~


我問她怎麼了!她說:「阿姨說要36塊」


~ 我又沒叫你買三盒~


 


而昨天,更是讓我訝異!


晚上回神岡時,她自己說要在那邊過夜…


本來以為她是隨口說說


沒想到,我離開時!她愉快的和我道再見~


夜晚少了蓉蓉嘰嘰喳喳的聲音,還真有點不習慣!


聽公婆說,她也完全沒有哭鬧,一如往常呢!


看來!這孩子真的是長大了!



 



最近參加了兩場拍賣會,真是有趣!


有的賣全新品,有的賣二手品… 當然,我也敗了好多好貨喲~


這泡泡土就是其中一個戰利品


蓉對泡泡土並不陌生,因為在學校玩過幾次


因為擔心阿鴻會去拿泡泡土來吃,所以蓉在客廳玩的時候,我並不在場


當看到這個成品時,真是讓我驚豔!


她說這是阿公牽著她在散步呢!


 


【蓉之精采語錄】


「媽麻,我剛剛看到一個人他把印章蓋在身上沒擦掉」


(那應該是剌青吧!)


 


阿鴻撒嬌時,就會整個人趴在我們身上


蓉蓉說:「弟弟好像毛毛蟲耶!我是樹幹!」


 


2 則留言:

秋楓落雨 提到...

給妳一個讚^^

平價小貴婦 提到...

蓉蓉和啾啾掉牙的時間真的是有點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