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蓉》4Y


ZOE 4Y  /  108cm  17kg


 



看著三歲初到四歲的蓉蓉


原本稍帶稚嫩的臉蛋,變成熟了些…


臉削尖了,雙眼皮定型了,連眼睫毛也變濃密囉!


 



兩個月來的觀察,看來是順利戒掉晚上的尿布了!


這也算是四歲後很大的進步


雖然半夜被她喊起來上廁所很疲憊,但內心卻是非常喜悅呢!


 




睡覺前都會問我:「媽麻,我會作好夢還是惡夢?」


原來我當初跟她說過,表現好就會作好夢


她也另外解讀為,表現不好就會作惡夢…


 




和蓉蓉一起看了喜羊羊與灰太郎電影版

其中一幕是喜羊羊遇見了他爸爸,兩人握手時流下了喜悅的眼淚

只見蓉蓉轉過頭來,淚眼汪汪…

接著大哭說著:「我想爸拔…」

是有沒有這麼入戲啊!


 


 




愛漂亮指數節節升高,總是指定要穿裙子…


在家也常把許多髮飾往頭上夾


那「花俏」的造型,常把我們給笑翻~


 




頂嘴罵人的功力愈來愈強


那天她問了我個問題,我沒馬上回覆她


她說:「媽麻,我在問你問題,你都不回答… 你是沒帶耳朵哦?」


聽得我真是傻眼~~


 


 




對於學校的課業,我已經沒太多時間幫她複習


而之前教她的中文字,也停留很久沒更新


那天在請她唸給我聽,耶!還不錯,都還記得呢!


下面這段影片拍了一段,感覺像是蓉蓉老師在上課哦!


P.S 這兩天,又陸續加進了20幾個字


這小妞真不賴,什麼時候認得這麼多字啦?



10 則留言:

insight 提到...

好漂亮的小女孩!!!關 於愛漂亮這件事...那是一定要的!!!哈!!
蓉蓉的眼睛有越來越大的感覺~~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小女生就是要留長髮~~可百變造型樣樣可愛阿~~
蓉越大越有才氣感覺~~氣質也棒阿~~~
漂亮模樣就像她最愛的美少女~~

Daisy 提到...

看著蓉媽整理這一年來的蓉蓉~真覺得蓉蓉長大好多哦!!當然越大是越漂亮了!!
小女孩~哪有不愛漂亮的,我們家小妞也常常夾的滿頭髮夾,每次我跟她說這樣很阿花內,她就會回答我"阿花很漂亮押"
 

yuci媽咪 提到...

我想爸爸~看的有入戲,有看進心裡.
蓉蓉認識的字很多,學習力很好喔!

超級愛跳舞の小淘氣 提到...

哇嗚! 四歲的臉孔, 好成熟內~
 

愛永不止息結婚十週年雙胞胎天使 提到...

她看來不只四歲呀
媽媽 好用心記錄

BeautyFocus美麗焦點 提到...

週末假日會有好天氣,記得出外走走哦!美好的日子,祝福好友心情快樂、元氣滿滿!幸福滿滿!

Hank 提到...

我大姐的小孩也有一次因為媽媽不理他而回過話,
不過那句更好玩,他問他媽媽說「...你是日本人哦...」
一付為什麼他媽媽都聽不懂他講話的感覺~

camille 嘎 眯 提到...

我特別喜歡作惡夢下來的那幾張 
我要避開影片,免得陷入比較壓力中(軒的學校不教認字,且中班還不教正音)

蓉媽咪 提到...

 這個有笑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