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 星期二

採莓趣


2011-01-26 (三)


早上見蓉蓉咳得厲害,讓她請假一天沒去上學!


下午看天氣還不錯,帶她和阿鴻去採草莓


距離家裡不到十分鐘的車程,就能享受採莓趣,真是不賴…


 








 




 




 


 




 


 




 


 




在車上她問我可以現在吃嗎?

我回答不行,上面有農藥

她問,為什麼有農藥不能吃,因為有毒哦?

我點點頭說對!

後來我再問她採草莓開不開心

她說,開心,我採了一盒有毒的草莓


 








2 則留言:

翔翔媽咪 提到...

挖...蓉蓉很幸福  有ㄍ那麼疼愛他ㄉ媽咪..

Hank 提到...

看那個藍子,採收了不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