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台中‧北屯★心之芳庭



2010-01-17 (日)

許久不見的高中同學再次相約!

卻約了一個大家都不知道在哪裡的餐廳!

但~ 它的來頭可不小…

「薰衣草森林在大坑開了分店,你知道嗎?」

我想,我應該不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光看照片,就已經既興奮又期待了!

因為… 那裡真的美呆了!




依我大概的了解,做一點解釋…

心之芳庭,它在2009年的11月25日開幕!

分成兩大區域  「慶典區」和「約會區」

「慶典區」 有宴會廳和婚宴禮堂,非常漂亮,但不開放!

「約會區」有四個各具特色的小木屋和一個廣場(Marche' 市集)

這四個小木屋是"香草舖子"  "紙箱王"  "親親‧我的家"  "森林音樂盒"

還有另一間小木屋,是巧克力專賣店…






<< 紙箱王小木屋>>




"紙箱王" 和心之芳庭的結合!

非常對味

別懷疑!這個紙箱王,就是大坑那一家紙箱王

裡面販售的產品是相同的…






<<香草舖子>>

這些信箱,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這已經是薰衣草森林的標準配備之一了!








香草舖子後方一角

蓉說那間小房子,是松鼠的家








<<森林音樂盒 小木屋>>







森林音樂盒,裡面販賣的小東西,真是令人愛不釋手!

還有很特別的音樂相框哦!








這間可愛的小木屋,就是巧克力專賣店

裡面還給巧克力吹冷氣呢!








親親‧我的家  是心之芳庭的主餐廳

裡面聽說非常棒!

可惜!裡面已經客滿,無緣一窺究竟~~殘念呀!

等等我,下次挑個非假日,一定要再去一趟…








我們用餐的位置,是在Marche' 市集旁的室外座位區

這一天的天氣,非常好喲~~

這個小小孩,怎麼坐得住!

才剛點完餐,她已經準備滿場跑了啦!













<<許願池旁>>





這麼美的場景

其實是在女廁外面捏!





 








餐點啊!

還是那句老話,我想… 還有很多「進步」的空間~~

  




 


下午約三點多離開心之芳庭

停車場入口已經出現排隊車陣等待入場

看來,它的名聲已經漸漸散播出去囉!





(( 後記 ))

走入心之芳庭,就像走入童話裡的小鎮!

每棟小屋,每面牆,每株小花

都充滿了驚奇…

愛拍照的人,到這邊一定為之瘋狂

入場券大人每人100元,可全額抵消費

(小學三年級以下不收費)

所以不用餐也OK!

在裡面買東西,也可以用門票抵哦!



21 則留言:

小馨 提到...

哇!好棒~~好棒
我沒有去過薰衣草
但對這個名字還真的是不陌生耶
如果在大坑因該比較近
有機會也想去一探究近
 
餐點看來不是很讓蓉媽滿意喲!
有沒有什麼覺得是還可接受的
提供讓我參考一下
若是有機會去
才不會點錯菜

Daisy 提到...

嗯~不久前也才有朋友約我們去那裡,很快的那裡一定會每到假日都爆滿了
非假日去~真好!!我也好想非假日去哦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這兒好美喔~~有種童話般的浪漫感受~~好吸引人喔~
看是那個非假日~~我們也要跟阿~~

Emma~ㄚ淑 提到...

之前看過別家介紹,這裡真的很漂亮~~

蓉媽咪 提到...

嘿!嘿!你們一定會愛死那裡的…
蓉也說下次要帶小乖姐姐和苡慈妹妹去玩呢!

我下一次休假是1月26日(二)
如果你們要來,再跟我說吧!

喆媽 提到...

真的好漂亮耶!那我也要找非假日來去走走啦!
不然~假日去肯定都是在看人
妳穿那樣~看起來像學生耶!

pichuma 提到...

好浪漫、好讚的地方喲....
大部份的女生看到這些照片,很難不被吸引的吧.....
網路的力量無遠弗界,要不了多久假日就會一位難求了呢....
 

小小俞的媽 提到...

真的好漂亮耶..再加上可愛的蓉當麻豆照片看起來更美呢!!

小螢子 提到...

這間最近還真是熱門呀
到處都看到人家在介紹
吼~ 是說你倒數第二張怎麼跟高中時一模一樣呀?
像是姊妹捏~

小惡魔少康 提到...

哇~那裡真的是好美好漂亮喔
讓人好想出去走走ㄋㄟ
唉~現在帶兩個都不知何時才能出門去了

monkeyMAMA 提到...

才剛開幕就有這麼多人ㄛ~厲害ㄛ
不過我天天來往大坑~怎麼都沒看到你說的這個地方ㄚ??????

蓉媽咪 提到...

其實,它不是在大坑耶!
是在太原路一直往山上走的位置啦!

翔翔媽咪 提到...

這間好多人再說耶
改天也來去看看

camille 提到...

的確,它的名聲已經散播出去嘍,我前陣子就看到不少介紹
可是,我看別家拍的相片,感覺主題區其實很接近,空間似乎不若想像中的大

蓉媽咪 提到...

是呀!空間不是非常大,不過也夠讓小朋友跑了~
而且,規劃得蠻用心的…
一些階梯也使用了枕木代替!
另一面的視野是高爾夫球場。

Casie Belle 提到...

這裡真是美呆了

蓉在女廁的那張 真是有點不一樣 活潑捉挾的神情 可愛極了

Baby Suri 提到...

假日出遊真的很多人~
紙箱王是我一直嚮往去看看的地方呢~
兩眼都是雙眼皮,讓眼睛看起來又圓又大耶~

蓉媽咪 提到...

「心之芳庭」和「紙箱王」,是兩個不一樣的地方哦!
這裡的紙箱王,只是心之芳庭其中的一間小舖子和紙箱王合作
裡面是賣紙箱王的產品而已…
心之芳庭真的很漂亮
改天你們來台中,記得一定要去看看~~

Hank 提到...

這家店的裝潢倒是蠻特別的~

平價小貴婦 提到...

找各好天氣我也來去玩玩 

♥ 麻辣老師 ♥ 提到...

哇!
開心生活就該這樣過
吃吃喝喝的畫面,就是最幸福的時候囉!
我們家離心之芳庭很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