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8月獅吼-群星像





2009-08-16 (日)


我們到了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


參加由Tammy主辦的8月獅吼生日趴


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參加如此大型的聚會!


 



(這一張是從Tammy家偷來的…,應該是王子拔拍的!)


 


至於為何要參加呢!


呵!除了想見見Tammy一家外…


當天與會的家庭,也有許多是我非常熟悉的格友呢!


有些,沒有特地打招呼!


因為怕那種我認識她,她卻不認識我的尷尬場面發生~~


畢竟這些格友們,個個都人氣超旺啦!


 


 


 



第一個活動由萍子老師帶動唱…


我們家那隻,猶原沒反應!


現場人實在太多了!(Tammy大約統計,參加人數96名)


 


 



也因為參加人數太多,所以餐廳一樓的空間容納不下…


所以我們的位置安排在二樓的座位區!


人數少一些,用餐氣氛也比較輕鬆~~


上方就是當天的菜色!(還有沙拉區我沒拍)


很豐盛吼!口感也相當不錯哦!


 


 


 



當天的重頭戲!10位八月壽星同時慶生!


非常熱鬧,氣氛也超HIGH的~~


 


 



他們手上拿的花束,是小熊加上金莎巧克力附上生日小卡~~


是妹子媽、小乖媽和我一起合送的!


卡片由我設計,再mail給妹子媽印製…


還真是跨區合作啊!


 


 


(( 以下分享一些當天我拍的童顏囉!))




首先上場,最佳男主角… 鉉泓兩兄弟~~


當天我有深深感受到鉉鉉的貼心了!


帶著蓉蓉下去準備看壽星吹蠟燭時,她有些不耐~~(現場太多人,她不習慣!)


此時,鉉鉉就像天使般的出現,端了個盤子,上面有顆糖…


送給了蓉蓉,她馬上就被轉移了情緒!


呵!真的很謝謝你捏~~ 鉉鉉


 


 



這幾張是鉉鉉和爸拔踢球時拍下的…


 


 


 



 


 



而泓泓,雖然我沒見到你的笑臉


不過卻見到你最樂於分享的一面~~


他正鏟了一堆土,送給小乖呢!


 


 


 



Belle也是我很想見到的小女生!


本人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從她一歲多看她長大,真的是愈來愈有知性美耶!


當天她穿著小禮服,好有氣質捏~~


也要特別謝謝Belle媽,妳的貼心禮物,真的讓我很感動!


下次有機會,請來台中玩… 讓我好好招待你們哦!


 


 



荳荳和荳媽,上回在嘿攝會聚會裡碰過一次面了!


可是這一次,除了一開始打了招呼,後來就沒遇上…  哈!人實在太多了…


荳荳!你看來也玩得很累囉!


 


 


 



EVA真的很上相,知道我在拍她,就自動擺好POSE和美美的笑臉…


實在很美捏~~


沒拍到赫赫!好可惜哦!


 


 





葳葳也非常可愛!可惜她不給拍~~


沒照到幾張照片,她就跑下去找他爸拔了








小王子崧崧!


見過王子媽本人後!發現…原來崧崧是長得像媽咪捏~~


又沒拍到小Ben~~  悶啊!


 





美美的氣泡,襯托出甜心,更美了…


 


 




還有好多認識的小小孩沒拍到!


實在很扼腕~  下次有機會,也希望能再出去哦!


此篇最後,讓Tammy這幸福的一家做ending


Tammy正在幫泓泓擦臉呢!呵… 很棒的畫面哦!


 


那天我們玩得很開心,也再次謝謝Tammy哦!


也謝謝當天所有參與的格友們,讓我們擁有這麼特別的回憶


 


22 則留言:

camille 提到...

哇~妳去參加大型格聚呦!
坦白說,belle也是我很想見的小美女呢!
但是我只參加過一次大型格聚,就被現場壯觀的人數嚇到了,後來就不敢再參加了

蓉媽咪 提到...

妳還真早啊!
這樣的格聚,人真的超多…
還好我主要是和妹子媽和小乖媽碰面!
所以還ok啦!
其它人雖然格子常往來,可是第一次見面,還是不太熱絡~~

魔法tammy 提到...

親愛的蓉媽...
妳家好多我家大寶貝的照片...真開心
鉉哥最愛發糖果了..他自己準備一捅乖乖桶來發
一回生.二回熟..有機會去台中找蓉蓉..還有一隻水槍忘了給她
那天人太多..有點招呼不周
真醬拍謝
謝謝妳們3個媽咪貼心的禮物

魔法tammy 提到...

樓下那個軒媽...
妳說那個妳唯一參加那次...
應該是我們兩唯一相見歡..那次吧96年12月16日
我是電腦啦..在台中那回吧

°★♡ Annita ♡★° 提到...

原來那可愛的是你做的喔!!
我傻呼呼的拿....還稱讚作的真好......
回家後細心收在盒子裡
我終於找到製作人了.....謝謝你!!!

小馨 提到...

哇!
真的是超大型的網聚耶

Casie Belle 提到...

呵呵 謝謝蓉媽的讚美
其實Belle並不特別漂亮 是大家都很疼愛她啦
謝謝妳以及小乖媽咪 和妹子媽咪用心製作的禮物 肯定花了不少時間
能見到面真是很開心耶

糖 提到...

蓉麻…我都不知道你有企捏!!
你特地從台中上來嗎??
說真的…當天人太多…我也迷有通通都認識…也迷有辦法每一個都聊到天…金拍謝捏^O^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嘿^O^

苾慈的娘 提到...

感謝蓉媽咪精心設計的卡片與禮物呀!

Daisy 提到...

哇~~這場格聚真是好大的陣仗押!!!!!!!!!!

荳荳 提到...

哈哈~那天~場面真的是太大了~不過~荳媽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就抓著荳荳在裡面吹冷氣~你最讚了啦~還可以到外頭去捕捉各家寶貝的身影~~~對~那天真的是開場見到你~回家時也看到你啦~你是去坐二樓啊~~哈哈~下次叫嘿攝會再辦次台中聚會吧~算一算也快一年了唄~哈哈~
 

小惡魔少康 提到...

這場面真的好盛大喔
 

Hank 提到...

有够熱鬧的啦~
那家餐廳我也有去過,不錯的地方...
[ HANK @ SG ]

蓉媽咪 提到...

原來你是不認得我啊?
我也坐二樓啊!而且在你身邊走來走去的…
想和你打招呼,又怕你不知道我是誰~
哎~ 還是放棄了!
對啊!那天我一個人開車載蓉蓉上去的…
還真有些累人呢
葳上幼稚園啦!又是一個全新的階段哦!
這一段適應期,熬過去就好了…
看你們紅了眼眶,我也能感受那樣的分離焦慮呢!

蓉媽咪 提到...

原來乖乖桶還是鉉鉉自己準備的呀!
好貼心哦!

蓉媽咪 提到...

呵!難得上去一趟,又見到那麼多熟悉的格友寶貝!
當然要"儘量"拍囉!
(其實我也拍得不多啦!還是陪蓉蓉重要~~)
離上回嘿攝會聚會,真的快一年耶!時間過得好快哦!

蓉媽咪 提到...

不用客氣哦!我們三個的小小心意~
那天,也辛苦你們了!
這麼費心的籌劃

蓉媽咪 提到...

呵!那天人真的好多,好不容易等壽星都就定位後!
才趕緊將禮物送上…
不然,之前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人呢

蓉媽咪 提到...

是啊!我也非常開心哦!
Belle媽真的好親切~~
Belle的好人緣,也有大半的功能要歸於妳啦!

JBear-馨兒妹妹 提到...

謝謝媽咪們準備的小熊花束哦‧馨媽那天沒準備禮物有點失禮‧真是sorry~很高興認識你們哦

pichuma 提到...

哇~你們這次"玩"很大耶,也去參加這麼大的格聚...
我一直很佩服Tammy耶,格聚規摩一次比一次大....

蓉媽咪 提到...

別這麼客氣啦!
我們也很高興認識你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