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喆蓉一起看牙醫


這才是今天的主要行程!


一起到椰林看牙醫


 


 



元喆是來塗氟的!


蓉蓉是來增加看牙醫的勇氣的~


只不過,雖然她有些小小進步,但…還是不能全程OK!


這孩子的戒心真的太強~


反倒是元喆,非常棒呢!配合度很高唷!


連用牙線都完全不怕呢…


 


 


 



回程途中經遇崇德路的八二三公園


下來讓他們去跑一跑


草地中有好多含羞草,這是蓉蓉第二次看到含羞草哦!


(上一回是在埔里的紙教堂)


這一次教她要用手指輕輕碰!


不然,她都很粗魯的用手掌拍~~


 


 



 


 


 


 



 






 





因為早上是我們去接喆媽他們,所以先把他們載回我們家坐坐…


晚一點喆爸就來接他們回去了!


兩個小朋友,又玩手指畫!又玩積木和拼圖!


也為今天的行程,劃下圓滿的句點哦!


7 則留言:

林大尾 提到...

看到那個圖畫啊
在學校時候..老師的教法 是.
一個圖形給他們  請小朋友畫在形裝裡面
回來時候 看他畫畫時候.
他都在一個定點上..一直塗個不停..
當下.心裡 鳴鳴鳴鳴
還跟我說.老師是這樣子教的啦..
跟他..講 他 聽不進去..
老師真的 狠角色...

喆媽 提到...

影片後段~元喆那樣子的表情
簡直就是個小流氓表情嘛!
謝謝妳載著我們跑來跑去的~

翔翔媽咪 提到...

又去看牙醫ㄌ壓
這間離你們那應該不遠ㄅ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含羞草??我不知有多少年未曾去注意過它~
還是蓉媽咪肯用心的幫蓉蓉機會教育~
去診所增加信心~~
哈哈~那天我也這樣做耶~可是我家妹子就是不肯進去阿
 

I am 提到...

哈哈!二個也玩了一整天了呢~
通霄的水族館還不錯玩吔,我之前有帶二隻去過,
不過最近這麼熱...二位阿母沒被曬傻了吧
椰林牙醫聽說是孩子的天堂哦,孩子還是要去兒童牙科才是呢~
我現在都帶阿裕去中國醫藥大學的兒童牙科看...
他去那裡看比較合作說~

camille 提到...

不覺得她很粗魯拍呀,只是動作蠻迅速的呢!
軒的牙齒已經淪陷匪區了,敗在之前那瓶半夜的牛奶,早晚刷兩次全破功了

蓉媽咪 提到...

那是這次收斂多了!
上一回真是是用拍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