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Lesson 1 單車




 


「打狗嘿攝會」


是個粉特別的攝影同好會捏!


~~有興趣的去看看唄~~


 



 


打狗嘿攝會第一堂作業,題目是「單車」


因為"截稿"時間將近,擔心沒時間出去"寫作業"


所以先拿之前的拍的照片頂著


 


第一張年代有點久囉!應該是近10年前拍的吧


拍攝地點:鹿港某小巷


(使用感光度50的黑白底片,所以反差很大!)


 



 


 


第二張是為了配合第一張的調性,所以把彩色照片改為黑白的了!


拍攝地點:神岡


(那輛小三輪車不知道符不符合主題捏~)




 


原發文日期: 2008/05/22 13:57


7 則留言:

Dream 提到...

哈哈哈.....這算補交作業嗎
好吧.....那....媽咪我有時間也要來補交一下
喜歡你相片的排版
真的好棒
請問你是用什麼後製程式?
感恩

hayasun 提到...

蓉媽也加入幫派啦!

蓉媽咪 提到...

呵!這不是補交作業啦!
我也算是嘿攝會的元老哦!從第一堂課就加入了!

因為我原本的帳號被盜用了,現在這個部落格是新申請的…
為了嘿攝會的作業能完整的呈現,
所以把之前的文章都call過來了
至於美編部份,我是用photoshop處理的…

Dream 提到...

帳號被盜真的很麻煩捏
希望蓉媽咪的新家可以跟就家一樣舒適
photoshop 好像很難捏
我有看一些美編的雜誌....
看說明就局得很難了
哀.....美麗的東西總是要有點難度的
你說是吧
早安喔

蓉媽咪 提到...

其實就單純的美編來說…
是不需要用到photoshop,就能有很好的呈現的~
更何況…好的照片才是王道!
沒有好的照片和畫面,再多的美編都是多餘啦!
對了!我覺得妳的剪影P.2 拍的超棒的耶!
天空的顏色都很有層次…
章魚妹的作品,令人驚豔捏~

Dream 提到...

我這個人求知慾很強
我現在用的美編....已經不能滿足我的需求了
我叫我們家阿記爸爸弄片photoshop 來玩玩看
到時有不懂的地方
再來請教蓉媽咪你
 
也沒有像蓉媽咪說的那麼好啦
海邊的雲彩顏色本來就很豐富
所以我很喜歡海邊的夕陽
 
就說我們家有誤打誤撞的細胞
那天章魚妹亂槍打鳥的剪影....看起來好像比我的強很多捏

蓉媽咪 提到...

我也是會一點皮毛而已啦!
大家互相交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