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5日 星期日

小藍,我愛你!

我們和小姑住同一層公寓(不同戶),平時是很好照應的!


在我坐完月子後沒多久,她也生了老三…


所以婆婆幫我做完月子之後,接下來就換照顧小姑囉!


因為擔心婆婆太累,從四月初采蓉就由我帶一整天,


呵!每回睡眠不會超過三小時…


這幾天,除了開始上班外,剛好老公也回來四天,


其中有兩天晚上,采蓉就由婆婆「全程處理」


那種一覺到天亮的感覺,真的很…爽…


 


最近除了整理采蓉搬去神岡要帶的東西外,


另外一項最重要的是我要帶她回來的“工具”


……「汽車安全坐椅」


外面汽坐的品項之繁複,相信有比較過的巴比媽咪都能了解!


有很便宜但看來很不「堅固」的、有看來很讚但價錢很不平易近人的…


有很炫但要等到一歲之後才能坐的、有現在能坐但只能再撐三個多月的…


要買哪一種呢?


老公昨天帶回來這個可愛的小藍!


雖然只能坐三、四個月(看蓉蓉長得快不快囉!)


但可以提著,如果要拿其它東西,就挺方便的唷!


不過最開心的是,未來就靠它幫我帶蓉蓉回家囉…


I love you... little bl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