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短短的上班時數…

這一陣子因為身體不適,前幾天曾和BOSS提及減少上班時數的想法,


但當時BOSS並沒有給予確定的答覆…我也打消了這個念頭!


不過前兩天,他主動縮短了我的上班時間,而且一減就是2個半小時…


我倒是著著實實的嚇了一跳,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不過也好,多了很多時間可以運用!也很不錯啦!


 


上個星期,我可愛的婆婆很貼心的幫我問了一帖中藥,


說是對孕吐很有幫助!


不但如此,她還幫我熬好後,再請小叔送來給我,


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不太敢喝中藥,但還是配著草莓吐司把它喝完了…


不知道是真的有效還是最近本來就比較舒緩!


前兩天真的都比較輕鬆一點,


不過今天,好像又開始不太OK了,


明天我看自己去找那個中醫把把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