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喆蓉會 ROUND-2


看到元喆剪了大光頭 的文章後!


怎麼能不去瞧瞧~ 到底是有多光啊



 


這篇說是喆蓉會,其實有點牽強啦


因為前前後後他們碰面大概只有半小時吧!


連昨天的休假也是很突然的~~


婆婆前天去閃到腰了,昨天看她腰都直不起來…


趕緊請同事幫忙代班,臨時排休了!


都已經休假了,怎麼能只待在家裡咧~~


下午繞去豐原一趟,先到麗嬰房買了Nac Nac的奶瓶消毒鍋


準備送給五月份要生產的堂姐


剛好元喆他們就住附近而已


所以問看看他們是不是有時間到SOGO樓下的誠品逛逛…




在麗嬰房裡的蓉蓉…看我在結帳,還很擔心我會跑掉


 




元喆哥哥  你再不來,我就要把巧克力吃掉囉!
(我看妳是在吃盒子吧!@@)


 




蓉妹妹… 我怕妳變胖  哥哥幫妳多吃點好嗎  


 




吼~ 媽咪今天是幫我夾哪一支髮夾啊?
哦…是魚魚髮夾
哎呀!怎麼夾不回企咧


 




ㄝ~ 偶有一本好康的,報你看一下 …




素什麼好康的啊?




哥哥,還沒看完咧!別搶喂…


 



呵!別奢望帶小孩去誠品會多有氣質了


只要他們兩個開始搶東西,就要馬上帶開…


後來也只買了一本有聲音的動物書


發現看著琳瑯滿目的童書,還真不知從何下手


而且也不確定以蓉現在的年紀該買什麼會比較恰當


看來要再多花點時間研究一下了!


如果各位媽咪要幫忙推薦,我是最最感激不盡的了…



【 喆蓉會-誠品篇 】 


 



這幾天在整理和室,發現一堆雜誌已經塞爆了


於是腦筋又動回客廳的書架


其實書本來是放那邊的…


只是那時候怕蓉蓉還小,為了拿書可能會攀爬而摔倒


而且她根本就只會拿來啃而已


現在呢!應該還是會拿…不過會好一點吧?


放回去的第一天,果然她的眼睛一亮,馬上進攻…


拼命狂搬 一本換過一本 還被K到


實在超搞笑的


 


【 挑三揀四-雜誌篇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