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喆蓉會 ROUND-3


這兩天氣溫驟降…早上還下雨呢!


不過~~ 還是要出去遛達遛達


今天的目的地…慈濟公園


佔地挺廣的,有兩座大型溜滑梯(一座位於超大沙坑中間)


還有樹林迷宮和很大的假山造景魚池~


感覺環境清幽也蠻乾淨的!推薦哦!




先生…抓頭嗎?
還是要按摩臉頰?

小姐,妳技術很差捏~ 換個妹妹來吧!


 





 



 



嘿咻~ 嘿咻~ 訓練體能中…


 



慈濟公園內有一尊12公尺的白玉媽祖像

瞧小元喆多麼虔誠的拜拜啊!


 



 






元喆哥哥,你為什麼這麼冷淡?
哼~~ 別以為我不知道妳背著我做了什麼?


 



更多更精采的內幕  請見啾媽的情定科博館


 



元喆哥哥,拜託你原諒我啦!我下次再也不敢了
看在妳送我小石頭的份上~  就再給妳一次機會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