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 星期二

茜蓉同遊樂


2010-03-07 (日)


早上送蓉爸去搭巴士 (沒錯!他又到內地去奮鬥了)


時間有一點空檔,也答應帶蓉蓉到公園走走


二話不說,CALL了小茜媽,如果有空就一起出來玩吧!


 


 




 


 




 


 




 


 




 


 




 


 




 


 




 


 




 


 




 


 




 


 




 


 




 


 




這兩個小妞,才不一會兒,就熟絡了…


抱著一起溜滑梯,一起轉圈圈跳舞


這樣開心的氛圍,讓我完全忘了時間


哎喲~  下午還要上班,都12點多了,還得把蓉蓉載回神岡呢!


匆匆忙忙告別了小茜和小茜媽咪


趕路去囉!


7 則留言:

kiki 提到...

她們兩好像姊妹唷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小女生的互動感覺~~還真像是小姐妹喔
看兩個寶貝相互抱的模樣~~好可愛喔~~
我好喜歡小茜依偎在麻麻身上那張~~好溫馨好棒喔

Daisy 提到...

說到那天....妳沒說我還以為妳那天休息呢!!孩子們玩到忘我~害妳差一點來不及巴??!!
這次..她們2個熟悉的時間真的縮短了許多耶~~有機會別忘了約我們一起出去走走哦

蓉媽咪 提到...

還好!還好!回到家還有時間吃飯~~
孩子慢慢大了~
其實也都認得彼此了呢!

Hank 提到...

他們二個的神情還有些相似耶

平價小貴婦 提到...

  蓉蓉玩到脫鞋鞋啦
真是可愛 

♥ 麻辣老師 ♥ 提到...

我看見好友誼好情誼
臉上的笑容格外甜美
記錄生活的美好
點滴在心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