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星期日

大巨人+瑞弟飛兒



2010-03-05 (五)

想要吃頓大餐,總得找些名目

嗯~~ 結緍五週年的紀念日還沒慶祝,下個星期我生日蓉爸也不在台灣

那這頓就算是一起慶祝吧!






我們選擇了位於忠明路的大巨人鐵板燒

聽說是間很有歷史的鐵板燒老字號哦!






我們用餐的小包廂,位子大概可以容納10位

除了我們三個,還有另一對夫妻

所以還算舒適,不會感覺擁擠!

幫我們服務的師傅,看起來就是很有經驗喲~~

看他細心的料理每一樣食材

也是種視覺上的饗宴






主餐用完後

換個位子咖啡廳享用甜點和飲料…






很忙的小孩,玩起了奶油球疊疊樂






後來又拿走我的相機,到處狂拍…

安靜了幾分鐘














 




知道蓉蓉已經坐不住了!

離開大巨人後,帶她到隔壁幾間店面的位置

我記得在門口有看到一隻黃色的積木大恐龍




這家店除了賣積木外,主要銷售的產品是小小孩的腳踏車

( 這些美呆了的車子品牌是Radio Flyer 瑞弟飛兒 )

我們本來只在門口看看,也沒打算要進去~

上面那位熱情的小姐,打開了門

帶著蓉蓉進去試騎他們的小車車

我問她可不可以到外面試騎

她也非常大方,拉了一台又一台的產品讓蓉蓉騎

就如她所說的,蓉蓉今天的裝扮,騎他們家的車車,真是超搭的






經典雙層三輪車   2Y~5Y









復古偉士牌  1.5Y~3Y







小紅跑車   1Y~4Y





運動跑車   1Y~3Y







超級快飛車   3Y~7Y





都很炫吧!

蓉蓉可是騎到不想回家捏

謝謝那位熱情的店員,知道蓉蓉哭著不想走

還拿了兩顆糖果給她,真的是很貼心!

20 則留言:

小惡魔少康 提到...

哇~這幾台車車都好漂亮也可愛
好險沒被康康看到不然可會讓他念念不忘
蓉蓉拍照姿勢越來越專業呢
 
 

蓉媽咪 提到...

對啊!我超愛這種深紅色捏~
而且看蓉蓉騎的時候,操控性很好哦!
好想敗回來哦

小惡魔少康 提到...

對呀!!這顏色真的很好看
我最喜歡三輪和復古偉士牌這兩台了
不過我相信價格一定也很漂亮吧

蓉媽咪 提到...

嘿嘿!我們的眼光是一樣的耶!
如果要買,我和蓉拔也是挑這兩台…
其實其他的,有些已經不適合蓉現在的年紀了
有的太大,有的太小~~
價格嘛!還真的是漂亮極了…
(三輪那輛,要價近5000)

Daisy 提到...

復古偉士牌.....真是太太太可愛了拉我喜歡!!!
難怪蓉蓉會騎到不想回家~這腳踏車做的真是每台都好可愛呢!!
哇~吃大餐耶~真不錯!!
祝蓉拔和蓉媽結婚5週年&蓉媽下星期生日快樂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好喜歡復古的那型腳踏車喔~~有我童年的記憶阿~~
偉士牌~~在我那年代可媲美賓士車阿~~~

喆媽 提到...

哇!元喆要是看到這些車
肯定是帶不回家的啦!

Baby Suri 提到...

小小車模耶!
車子都好酷哦~
 

小Q米 提到...

綁二個辮子的蓉蓉好可愛....
我們家Q米不知要到何時才能像這樣綁辨子....

小小俞的媽 提到...

還真的有各種不同的樣子的腳踏車耶,好炫喔!

荳荳 提到...

那美食~真的太讚了~
荳荳也是跟蓉一樣喜歡拿相機到處拍啊`那些小車做的可真可愛~別說是小孩了~連荳媽也想買一台來騎啊~

pichuma 提到...

這幾台車好復古好有味喔..特別是這麼沈穩的紅色~~嗯我喜歡....
這麼漂亮的價格,敗回來有點不太值得耶,覺得好像騎不久呢(小台了點).....
五週年紀念日快樂...我們也是最近剛滿十週年喔...

魔法tammy 提到...

復古偉士牌..超帥
為甚麼只到3歲
真想買給泓..但他快會騎2輪的了

Hank 提到...

自從平價鐵板燒出現之後,精緻的鐵板燒店好像都快找不到了~

蓉媽咪 提到...

這樣的高檔又精緻的鐵板燒,台中還蠻多家的哦!

卵妹新生活運動 提到...

好喜歡那台三輪車喔~
上網拍查價錢...真的很不美麗呢!
 

阿賢 提到...

你好!請那家有賣Radio Flyer的店在哪裡,因為我住桃園一直想買Radio Flyer的車給我女兒,不知要去哪裡買?所以能麻煩你給我那家店的住址或電話嗎?謝謝!
 

蓉媽咪 提到...

我幫你查到它是位於台中市忠明路313號
04-22081909
不過,已經過了一兩年,不曉得還在不在?

文書女工 提到...

我想問問''復古偉士牌''的店家在哪?因為也想買一台給家裡小朋友騎.

蓉媽咪 提到...

台中那一家已經倒了耶!
你要不要再找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