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台中‧大里★兒童藝術館



2010-03-13 (六)

我們到了位於大里市的台中兒童藝術館

這邊是要收費的哦!

大人$80  小朋友$100








在入口處,服務人員發給我們一張場地圖和一張蓋章表

上面有10個空白處要在10個展示區找到印章蓋上

蓉蓉蓋印章時很認真哦!每一個章都蓋得很漂亮








它的展示區,共有三樓!每個展示區皆有不同的主題

像這一區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裡面色彩豐富,每個佈景都深深吸引孩子的目光

地上的鋼琴,是踩上去會發出聲音的哦!

蓉蓉玩得可開心的咧!










蓉蓉從毛毛蟲的頭爬到它的尾巴!






進入二樓,這邊是魔法工作坊

上面這張,蓉蓉在玩拓印









還有些益智的小玩具讓孩子操作

像積木和六面拼圖…等











三樓有音樂世界,這部電子琴,是最受小朋友歡迎的…

















你們一定覺得這裡很好玩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耶…

如果拿它和國美館的兒童遊戲室比較

兒童遊戲室還略勝一籌!

它不但是免費入場,在場地維護上及軟硬體設施,都相當完整

反觀兒藝館已經收取這樣的費用

許多硬體都很破舊,也有許多展區都處維修狀態

連那一面超大的塗鴨牆也找不到半支筆可以畫畫!

真的是相當可惜!

17 則留言:

恩恩 提到...

台中兒童藝術館看起來很不錯喔
很適合小朋友去耶
蓉蓉長得很Q喔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或許是因為要收費的原因~~感覺沒人耶~~
這樣也不錯喔~~讓蓉蓉盡情的玩阿~~
原來那是毛毛蟲阿~~我還以為是大球~~
這兒的背景色彩還真亮麗又豐富

阿花貞 提到...

你們是平日去的嗎
兒童館感覺是為你們而開的^^

荳荳 提到...

荳荳之前也有來過一次~這裡的空間非常大~可以玩上一整天呢~

喆媽 提到...

元喆還很小的時候去過一次
現在如果再帶他去~就更好玩了吧!

camille 提到...

妳最後那結論,我聽在地人這麼說過,所以... ...
我到現在都沒帶軒去大里的兒童藝術館

平價小貴婦 提到...

這樣的地方要收費
說真的,是我  我不會去ㄝ 

小馨 提到...

哇!這邊要收費ㄚ?!
上週才有朋友要約我一塊來這
那蓉媽覺得這裡和沙鹿兒服館比較呢?

蓉媽咪 提到...

大里兒藝館的空間相當大…
雖然裡面的設施有些差強人意,
不過整體空間及配備,應該能讓孩子玩得很開心!
沙鹿的兒福館,最大缺點就是太小了
兩處比較,還是兒藝館好些…

Hank 提到...

現在的觀光真是多元,還有為兒童設計的藝術館,
只是怎麼為小孩子設計的館,門票小孩還比大人貴啊~

insight 提到...

台中好好玩喔!!!  來你家逛逛 浮出水面一下 !!!  只能說小女孩越來越可愛 媽咪的照片也越來越精采了!都可以開攝影展了!!

蓉媽咪 提到...

哪有啦!小in太枱舉了啦!
好想念你們哦!
等等我們!今年夏天前,我們一定會下去一趟的…

安喬琳的娘 提到...

說了蓉媽咪一定會嚇一跳~
我在台中大里市呆過3年讀書唷~
不過那時後很呆~很少出門~

Baby Suri 提到...

這裡是小朋友收費比大人高哦~
那天我們去台北的同類場所玩,是大人比較高呢~
我們又沒有玩到!不公平啊!!!

魔法tammy 提到...

玩了阿公特製紙飛機後去這兒童藝術館
看起來色彩繽紛
好好玩

venessa就是愛造型蛋糕 提到...

館裡色彩繽紛~蠻適合小朋友ㄉㄋ~

安辰媽咪 提到...

我之前帶孩子去這裡戶外教學過~~~可能孩子多吧,覺得還不錯玩
麻咪國美館的兒童遊戲是好玩唷~是在台中這個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