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1005這一天




 




每年10月初,是我們回比堤拍結婚週年照的日子


今年,他們多了一個「影像概念館」


我們這次拍照的地點,也在這邊…


進入攝影棚時,不只我們,連蓉蓉的精神都來了!


(她本來已經在車上睡著了!)


因為裡面的場景和道具全部都是迪士尼授權的!


包含了米老鼠、米妮、小熊維尼、CARS…


哇!今年的週年照,應該很有看頭哦!


他們這一招也很聰明,因為只有兩張週年照是免費的…


如果照片拍得好,客戶多挑幾張,他們就能多賺一些了!


 




晚上,本來是想帶蓉蓉去逛夜市的!


不料,下起毛毛雨來了!


後來!到了崇德路上的大漁炭火燒肉吃燒烤!


也總算一慰今年中秋沒吃到烤肉的遺憾了


 


 





回到家,想起還一份「作業」還沒完成…


先謝謝妹子媽,寄了好多好多的勞作小物過來


可以讓孩子黏黏貼貼!


蓉蓉看到這些小東西,整個就是超興奮的!


一直跟媽咪分享:「媽麻!這是螃蟹耶!哇~~ 這是海豚耶!」


答應過要讓蓉蓉也參加「花蝴蝶特展」 的…


以下,就是我們的成品囉!



 


12 則留言:

Suri 提到...

啊哦~
對吼,妹子媽的<花蝴蝶特展>我都忽略了~
上週妹子媽來我家也帶來好多勞作小物,今天還有問我有沒有做花蝴蝶~
我都沒想起來~這些日子只忙著看衣服了~
蓉媽咪化妝好漂亮~蓉媽咪可以考慮看看不要戴眼鏡,把漂亮的眼睛都遮住了~
還是你和蓉爸戴的是情侶眼鏡?
對了,那套GAP的睡衣是薄款(像夏天的T恤材質)
期待你們美美的照片哦~

camille 提到...

比堤啊,被妳講得我也想去拍了
不知道生了旻軒老了十歲整臉像被家暴過的我,還能不能化腐朽為神奇
妹子媽送的那個禮物,讚!真佩服她吔,有時我想回朋友的禮,都不曉得該送什麼好

hayasun 提到...

中秋沒吃到烤肉會遺憾喔~~

翔翔媽咪 提到...

現在每間婚紗店都有附週年照耶 真好
 

小馨 提到...

很期待妳們的全家福呦!
之前看到妳們的周年照
也想回去比堤詢問
但是又好懶
轉眼一年又過了~~哈哈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蓉媽化起妝來~很有巨星氣質喔~~好美喔
說到氣質美~~蓉媽咪一百分~那可愛的蓉蓉二百分喔~~太有氣質~~好期待你們幸福的全家福
可愛~~可愛~~寶貝的創意~真的是無限想像阿~~~蓉蓉心中蝴蝶花紋有海馬有烏龜還有魚~~很精彩很漂亮喔~~

喆媽 提到...

我也好想去燒烤店喔!
中秋節沒烤到肉一直覺得好無聊
這禮拜~瘋狂的想吃肉...
妳頭髮長了耶!這樣很好看

monkeyMAMA 提到...

原來蓉麻也是比堤的客戶ㄚ~我們今年也要去拍全家福周年照ㄝ~距離上一次是3年多前的事了呢~~

平價小貴婦 提到...

黑吼~我都沒回去拍周年照ㄝ
媽咪這麼一說我得趕快安排一下
 

惠質蘭心 提到...

很棒的作品~
期待看到美美的周年照照片

pichuma 提到...

換了新鏡頭,拍出來的Fu就很不一樣呢...
很喜歡你們第一張的母女合照...
更期待你們的全家福...

Casie Belle 提到...

蓉媽好溫柔喔
我對寫真公司的功力一直抱持著懷疑的態度 所以寫真公司賺不到我的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