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秋訪香港-迪士尼樂園 (下)


 



2009-10-20 (二)


我們還在迪士尼~


入住迪士尼的酒店最大的好處是,門票可以玩兩天!


真的是賺到捏!因為它的門票還真不便宜!


也剛好蓉蓉未滿三歲,她的門票也省下來了~


 


 


 



會給迪士尼打99分的原因


除了硬體設備很完備之外,它善待小朋友的貼心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房間裡除了有小孩子專屬的茶杯外,還有浴袍和小拖鞋


像園區內的洗手間,也都會增設一座較低的洗手檯供孩子使用哦!


 


 


 



這張全家福,本來是要自拍的…


才喬好位置而已,一個正在打掃大廳的阿伯馬上跑來


熱情的接過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按下了快門


這樣的服務品質,怎能不叫人感動呢!


 


 


 





 


 



好了,養足精神!今日再戰迪士尼吧!


 


 



媽咪,我今天要坐三次小飛象哦!


 


 





不過,得先填飽肚子吧!餓扁了!


「蓉蓉,妳想吃哪一個呀?」


「我… 全部都要


 


 


 


 



我看你還是吃個草莓果凍卡實在啦!


 


 


 



這個自動吹泡泡的史迪奇,還真可愛捏!


蓉蓉今天有和他「聊天」哦!


那是史迪奇秀,他在螢幕裡找尋現場的觀眾進行對談


蓉蓉就是第一個捏,好幸運哦!


雖然聊得挺無厘頭的,可是非常有趣 ,總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小朋友,你打哪兒來的呀?」


「台灣」


「台灣?沒聽過呢?」


「那你今年幾歲?」


「三歲」


「三歲呀!那你結婚了沒?」


「還沒」


「還沒啊?這樣有點晚了捏!我認識一個朋友,他兩歲半就結婚了,還生了個小孩呢!」


 


 


 



排了好長的隊,總算和米奇米妮合照了!


現在要蓉蓉看鏡頭,她都會不自主的比出YA


 


 


 



今日挑戰「明日世界」,這邊充滿科技化及未來感的風格!


 


 


 



最紅的主角  就是他--「巴斯光年」


只不過蓉蓉怕死了,你們看看她笑得有多僵


巴斯光年這身重裝備,讓他只能拍照十分鐘,就要離開回去換班


這個行業,也很辛苦捏!


 


 


 



這是「米奇金獎音樂劇」


也是以音樂劇的形式演出,配合了華麗的舞台效果


非常 非常棒!


裡面有我們熟知的星際寶貝、花木蘭、小美人魚、鐘樓怪人、美女與野獸、


獅子王、阿拉丁、玩具總動員… 哎喲!數不清啦!


每一段演出都配合了它的主題曲,很感人捏!


我錄下了兩段,有時間大家可以看看哦!


 



 



 


 



路上巧遇愛麗絲,這位愛麗絲怎麼這麼嬌小呀


 


 


 


 




 

 

進入到「小小世界」囉!

 

乘著小艇往前走,各國玩偶哼唱著小小世界迎接我們

 

真是令人目不暇給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蓉蓉原本的白上衣,現在全部貼滿貼紙了

 

這是一路上收集來的!

 

這可都是迪士尼的愛心哦!

 

 

 

 

 

 

 

 



 







 


 


 



來了沒?到底來了沒?


 


來了!來了!迪士尼人物遊行來了啦!


看過今天的遊行,才知道昨天那一場有多陽春了!


原來這才是正常的遊行陣容啊!


非常精采捏!



 





 


 





對了!是該說再見了!


約定好,我們會再來的…


 


 



在步出迪士尼的同時,蓉蓉又睡著了!


就這樣一路睡到了飯店、坐上計程車再到機場…


還有一點時間,我們在機場大廳吃了碗拉麵


蓉拔說,出了迪士尼,突然覺得每樣東西都好便宜哦!


揮揮手和爸拔說再見吧!


我們要回家了…


 


回程機上,讓蓉蓉玩傳統泡泡,非常安份的坐完了全程


也沒有任何提到耳朵不舒服的情況,很好 很好!


問她想不想睡覺,她還回答:「我剛剛睡飽了呀!」


飛機下降前的夜景很美


回家的感覺,也很溫暖呢!


 


 


<< 呼~ 終於寫完了! >>


25 則留言:

喆媽 提到...

吼~天堂啊!真是天堂啊!
我真想丟下元喆~自己跑去玩
看蓉蓉的笑容~多開心啊!
這篇千萬不能讓元喆看到~不然我死定了

Daisy 提到...

呵呵~蓉蓉會怕巴斯光年押!!??小茜可是很愛巴斯光年的耶
我記得我國中畢業那年~去過一次東京迪士尼~那小小世界和我當時去的都一樣耶
這真的是一趟快樂又讓人回味無窮的旅途~~
............所以~蓉媽咪又自己帶著蓉蓉回台灣嗎??!!忍不住想再稱讚妳一次~妳真的好厲害
 

camille 提到...

我個人很喜歡那首Under The Sea,當然啦,應該說迪士尼卡通,很少有人不喜歡吧
PS:如果蓉看過玩具總動員,她遇到巴斯光年,笑容就不會那麼僵吧

可樂+小澤 提到...

看完之後好想去玩喔!!!迪士尼的人物好多喔!
雖然有看過可是都會忘記他的名字
我一定要去迪士尼玩啦
帶可樂跟小澤去
蓉媽這樣3天下來總共花多少錢呢

蓉媽咪 提到...

因為機票只有我和蓉蓉…
所以大概給你給數字~
大約要三萬元左右!
(包含海洋公園、迪士尼樂園兩個大人的門票)

蓉媽咪 提到...

還說咧!我還特地在行前,去租了玩具總動員回來給她看呢!
結果她光顧著和我小姑那兩個小男生玩,
都沒在看影片…
反倒是大人看得比較認真
我想,是因為巴斯光年太「大」隻了
而且突然變成「實體」
超乎她的想像,她才會害怕吧!

蓉媽咪 提到...

往返台灣香港啊!
還好啦!就坐車到機場、再坐飛機這樣而已啊!
到香港就蓉爸帶路了呀!

camille 提到...

哈~這個我相信
像旻軒他們班可樂老師變裝時,只不過化了個妝加機器人造型
明明是他平時最愛的老師,他卻打死不肯靠向前去

阿花貞 提到...

你們真的很適合當旅遊玩家
像我去哪裡玩
我都會想辦法一篇就給它結束
十足的懶散

Casie Belle 提到...

呼~可以感覺到蓉爸在內地螢幕的那端看得很回味 辛苦了蓉媽 寫得這麼仔細
真是過癮啦
史瑞克我們也要去啦

蓉媽咪 提到...

哎!因內地網路封鎖,所以現階段,蓉拔是看不到照片的…
(基本上,台灣的網站都上不去!)
等他回台灣再一起看看吧!

Casie Belle 提到...

對喔~我忘了
我有朋友在黑龍江就是看不到寶貝的照片很苦惱
以前我在上海好像也只有收收mail而已 都忘光了

小馨 提到...

香港迪士尼的門票多少錢ㄚ?

魔法tammy 提到...

打掃阿北真熱心...
妳跟蓉拔要扣分
為什麼沒穿個米奇.米妮的衣服捏
東京的我去3次...每次到要進去那天...朋友集合才發現..竟然全部的人都耍心機
全部都穿米奇的衣服
有夠愛裝可愛的

monkeyMAMA 提到...

一口氣看完你們的香港行
真的很好玩的ㄝ~你們一家都笑的好燦爛ㄛ~
好喜歡你們自拍的全家福ㄛ~
那是我們還沒練成的境界ㄚ~~~

分媽 提到...

前年也去過香港,但就是沒安排迪士尼的行程,
因為門票實在好貴呀~~~
但看小朋友玩的那麼高興,想必一定不錯玩囉~~

蓉媽咪 提到...

大人票價港幣$350,3歲~11歲兒童港幣$250
光大人門票,一張就快台幣1500了

http://park.hongkongdisneyland.com/hkdl/zh_HK/ticketsAndReservations/overview?name=OneDayTicketPage

蓉媽咪 提到...

等你們家的寶寶再大一點去,會更好玩啦!
有些遊樂設施,才能盡情「享用」

林大尾 提到...

蝦咪啊..門票1500...
這個嗯..嗯


Hank 提到...

迪士尼真是小孩子的樂園,活動多,玩具好玩,連點心也做得那麼吸引人...

豬媽媽 提到...

>0< 蓉媽咪!!!看你po的文章...讓我想去啦!!!
讓我心癢癢的~~~
 
我愛蓉蓉第一張、穿浴袍的照片,好棒哦!!!^^

豬媽媽 提到...

對了,忘了問蓉媽咪~~~
這樣去一趟香港迪士尼+來回機票,大約多少錢呢?^^" 謝謝!!

蓉媽咪 提到...

以我們來說,因為機票只有我和蓉蓉的!
機票+住宿,由旅行社代訂,共花了22000…
(不包括交通費、餐費和海洋公園門票及迪士尼門票)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找旅行社幫你估價,會有比較準確的價格
因為機票和住房都有淡旺季的價差!

豬媽媽 提到...

嗯,我瞭解了,謝謝蓉媽咪!!!

蓉媽咪 提到...

不用客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