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新光三越聽故事


2010-02-21 (日)


這是新光三越辦的活動


因為日期剛好是蓉蓉生日,所以之前就先幫她報名了!


 




現場只有蓉蓉和另外兩兄弟


所以蓉蓉還算融入現場氛圍


 




 





今天講的故事是汽車總動員


活動最後,他們安排了CARS的拼圖讓小朋友上台拼


蓉蓉的勇氣讓我很想為她鼓鼓掌呢!


沒有因上台而退縮


沒有回首尋求我的協助


果然長大了些…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


因為入場費用要200元,所以主辦單位送了我們一本繪本和蠟筆


另外主持人也多送了一本公主小畫冊給蓉蓉喲~ 非常謝謝捏!


 


 




這是新光三越卡友的來店禮~~ 虎年小提燈


造型很可愛,燈光還會變換呢!


 


 





 




謝謝假丫姨遠從澳洲寄來的禮物


可愛到爆的無尾熊髮圈和海洋動物著色簿


蓉蓉超愛的喲~


 


5 則留言: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蓉媽好有心喔~~再蓉蓉生日特別的日子做這麼有意義的活動~~
對了~~誠品書局在周末假日也常安排說故事時間喔~~因家人常帶妹子去聽~~
宜蘭店有~相信台中店可能也會有喔~~
那虎年提燈好可愛喔~~

喆媽 提到...

我們是19號去新光的
那天元喆也吵著要進去,因為他之前進去參觀過一次
一直吵著要買東西~所以那天我就沒有再讓他進去了
元喆太愛閃電麥昆了啦!
一進去就抓不住....

蓉媽咪 提到...

哈!男生女生果然大不同!
蓉蓉是一直對迪士尼公主系列商品愛不釋手
本來我們也報名了1/17白雪公主那一場
不過因為同學邀約心之芳庭聚餐,就取消了!

Daisy 提到...

心裡一直掛記著21號蓉生日~卻還是忘了打電話跟蓉說一聲生日快樂
那...阿姨在這裡補一下嘿~~"蓉蓉!!生日快樂!!"

安辰媽咪 提到...

寶貝玩得很開心唷
媽咪~有時間也到我家玩玩遊戲吧
不花錢玩遊戲〈點我〉與你分享
用吸管玩遊戲〈點我看〉希望你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