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2Y11M 扎記


2Y11M


身高:100㎝  體重:13.5kg


 


現在的蓉蓉,正為腸胃炎所苦!


這兩天都上吐下瀉,整個人看起來懶懶的,很沒元氣…


真是讓人心疼死了~


 


 



前幾天,載小姑一家,蓉蓉和他們坐後座~


因為周老二一直吵著要買葡萄多,而小姑不肯!


整個就鬧情緒狂哭…


後來我下車去買午餐時,上車時小姑跟我說…


蓉蓉試著安撫哥哥,而對他說


「哥哥,別哭了啦!你媽麻不買給你,我叫舅媽買給你啦!不要哭啦!」


當下,真覺得有種被賣掉的感覺捏~~


 


 



開車時,有時候會教她我們當時走的路名…


那天走的是厚生路,即將轉入大豐路!


她問我:「媽麻,前面那條路是什麼路?」


「大豐路啊!」


「媽麻!大豐路好冷哦!」


「為什麼?」


「媽麻,大風路的風好大呀!所以好冷哦!」



 


 



那天在陪她拼圖,有一片我拼錯位置了…


自己先承認:「哎呀!媽麻拼錯了~~」


蓉蓉也笑笑的對我說:「對呀!媽麻,妳遜掉了啦!」


整個就是小大人口氣


 


 


 



 


從一月底開始,一路禁假到過年…


忙哦!


初一到初三,還是要上班


不過~ 聽說今年年節上班的紅包加碼!


真是個大好消息呢!


10 則留言:

喆媽 提到...

呵呵~蓉蓉也開始玩這種同音不同字的啦!
不能休假啊?真是辛苦妳了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腸胃炎~好心疼蓉蓉喔~~希望趕快好阿
哈哈~~我家妹子也常常發生
每次妹子誤解字意時~~我更正她時~她總會傻笑的說~~糟糕~我搞錯了~
初一到初三還要上班~~很拼喔~辛苦囉
 
 

小小俞的媽 提到...

蓉真是太可愛了...大風路...

Baby Suri 提到...

啊?蓉蓉腸胃炎哦?希望她早日康復~
蓉蓉都突破100cm了?明天也要拉小乖量一下,總是忘記~
 

camille 提到...

希望蓉蓉早日康復!
這些小朋友,都很小大人,跟他們鬥智的話,不能小覷呢!

平價小貴婦 提到...

蓉蓉連 " 遜掉了 " 字眼都會說,真是厲害 
 
 

Daisy 提到...

100cm...對小茜而言~好遙不可及的100cm哦~~不過,我會叫小茜努力!!
腸胃炎押~~不知道現在有沒有比較好了!!小孩子生病都很讓人心疼~希望蓉蓉早日康復哦~~
現在這個階段的小孩~~說出來的話總是讓人哭笑不得~又小大人又無厘頭的!!
過年~~我們家張拔拔初3初4也要上班呢!!一起加油巴!!

Hank 提到...

過年前事情本來就多,還一路禁假,好可憐啊~~~

kiki 提到...

小朋友真可愛呢
說起話來像個小大人呀

ܤ 有兩個寶貝的cherry 提到...

上吐下瀉唷!
聽了好心疼唷~
小孩生病對大人來說真ㄉ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