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7日 星期日

蓉… 妳變了!


誰能在這兩張照片中,第一時間就發現蓉哪裡不一樣呢?


 


 


 


 


 


 


 


 


 


 


 


隔了三天沒見


想說我的女兒,怎麼變了模樣…


原本蓉是左眼內雙,右眼單眼皮


現在右邊的內雙也出現了!


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囉!


你~~ 猜對了嗎?


17 則留言:

安喬琳的娘 提到...

我看見雙眼皮~

喆媽 提到...

嘿嘿~我猜對了耶!
我在3秒內就發現了喔!

安喬琳的娘 提到...

嘿~我是真的沒有看文字猜的唷~~果然猜中啦~

瑋媽 提到...

我猜對了!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眼睛呢....

小馨 提到...

哈!
我怎麼覺得第一張看起來心情很好
第二張有種淡淡的哀愁
 

Daisy 提到...

很好猜內~我也猜對了........因為有了雙眼皮的蓉~眼睛真的更大更又有神
好羡慕押!!!!

hayasun 提到...

可喜可賀!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對阿~~更漂亮更秀氣囉~~~

pichuma 提到...

賓果~~我也是一眼就猜重了...
原本就晶亮的眼睛更有神了呢....

小惡魔少康 提到...

ㄜ~蓉蓉請你原諒丫姨嘿~~
我第一眼看的是多了些肉ㄋㄟ
蓉~別打我喔丫姨眼花花看錯啦

monkeyMAMA 提到...

哈哈哈哈~~~
我當初看到我女兒的眼皮翻出來也給她開心了好久捏~~
真的真的~眼睛看起來更圓滾滾了~~可愛唷~~

小小俞的媽 提到...

耶..我一看就看出來囉~~

camille 提到...

除了明顯雙眼皮外,
還有,嗯,AFTER的那張,很像有腮紅(好啦,我當然知道,人家蓉是天生麗質白裡透紅啦)

kiki 提到...

小女孩長大囉

Hank 提到...

沒猜對,我只看到髮型不一樣耶...

平價小貴婦 提到...

我沒注意到眼睛ㄝ
霎那間我只覺得蓉蓉長大好多ㄛ,感覺沒那麼baby了ㄝ

我愛小妮子 提到...

我也猜對了耶,不過我也有猜到變胖說,呵
小蓉蓉看來好大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