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 星期二

台中‧北屯★香柚子餐廳 (停止營業了)



這四個小傢伙正在拿球猛K 牆上的卡通人物…








帶頭是的蕾蕾…







K 得最HIGH的是元喆!








邊K邊大笑的是蓉蓉!






K 得很秀氣的就是小茜囉!~~












2009-01-10 (日)

這天還挺忙的!

早上先送蓉爸去坐巴士 (他又飛往廣州了!)

接下來回神岡去接蓉蓉,再去兩個地方送貨…

然後到了相約的北屯兒童公園~

天啊!停車位也太難找了吧!繞了好幾圈!

蓉蓉一直看著公園裡的溜滑梯哇哇叫!吵著要進去玩!



因為在香柚子餐廳訂的位子,時間已經到了!

沒讓他們在公園待太久,就移師到香柚子裡頭了…

很幸運的是…

我們的位子就排在3F遊戲區外頭!

哈!哈!就讓他們小朋友自己在裡面玩吧!

我們在外面看得到,也能好好聊天!



PS 沒帶定焦鏡,真是失策啊!這次照片,成功率超低…







因為晚上還要帶蓉蓉去喝喜酒!

所以提早和元喆媽一家和小茜媽道別…

如果下午不讓她睡個午覺,晚上那一頓鐵定吃得很辛苦


晚上的喜宴地點是豐原的儷宴

這天的日子真好,餐廳的人好多哦!

看看盛裝打扮的蓉蓉,實在是可愛極了!

小DC難得出動,卻無法應付這麼昏暗的燈光~

開到ISO800才拍得起來,結果照片粒子好粗哦!








蓉蓉在這次喜宴上的表現,相當不錯哦!

給她98分



11 則留言:

喆媽 提到...

98分耶!蓉蓉真棒
希望元喆這裡拜六能有70分的表現
那我就很滿足囉!

Daisy 提到...

哈哈哈~~我以為那天..只有我拍的很少又失敗率很高,原來蓉媽咪也一樣押!!
蓉蓉去吃喜宴表現有98分~那算是非常好了哦~~真棒!!
這星期天我們也要帶小茜去吃一攤,希望我們家那隻也可以有好表現

捲毛鼠~ㄚ淑 提到...

蓉蓉打扮的像小公主!好可愛~~

Baby Suri 提到...

蓉蓉是小模特的身材呢~
穿紅大衣很漂亮呢,側面看起來像個大女孩捏~
98分很不錯哦!

camille 提到...

感覺元喆又變高了哎!我猜快110了吧
PS: 最後那個,表示妳這次有吃飽嘍!

蓉媽咪 提到...

我吃飽了 20分
她吃很多  30分
沒讓我大吼大叫  48分~~

kiki 提到...

老公不在自己帶小孩好辛苦吧

Hank 提到...

我最近相機給人借走了,也只有拿出小DC來照的份,
說真的,現在拿DC拍還真是不順手耶~

janny母&女vivian 提到...

喜宴的造型貴氣逼人阿~~~可愛的小淑女

白鼠 提到...

天那..蓉蓉已經變成長髮美女了

♥ 麻辣老師 ♥ 提到...

點亮幸福光點,溫暖每一顆小心靈
冷颼颼的溫度,要有熱騰騰的溫暖
感覺一級讚唷!母女一樣漂亮唷!